>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热门电影娱乐新闻榜 《泰迪熊2》首曝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泰迪熊2》海报
《泰迪熊2》海报


  搜狐娱乐讯(来源:时光网) 《泰迪熊2》首发预告,泰迪这次要当爸爸啦!索尼与博纳有望联手制作李安新片。赵薇与老公砸30亿港币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Top 1 《神奇四侠2015》首发中文预告

  福斯重启的这版《神奇四侠》一直把物料捂得特别严,粉丝们心里呼喊着赶紧出来吧,丑媳妇也要见公婆啊。好在预告片出炉了之后,大家觉得这媳妇似乎也没预想的那么丑。在前作的映衬下这版的卡司的确没那么引人期待,不过预告片呈现出了另外一种狂拽酷炫的氛围,风格更趋近《X战警》系列,四位大侠的变身瞬间也都一一展现。影片8月7日北美首映,内地有望同步哦。

  ▲时光网友评论:这配乐,这开头的玉米地,我以为时光网错把星际穿越的预告片拿出来了。

  ▲时光网友评论:石头人连内裤也没有了!?

  Top 2 索尼博纳联手打造李安新片

  李安的新片又有新消息曝出。不过慢着,这可不是那个传说中的3D拳击题材新片,而是伊拉克战争题材作品《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据悉,Studio 8和中国的博纳影业集团、汤姆·罗斯曼的三星影业、Film4公司将合作这个项目,电影将于今年4月中旬开机,选角也正在进行中。据说影片的剧本让Studio 8的老总罗比诺夫十分鸡冻,称其为“梦幻般的项目”。

  ▲时光网友评论:李安。现代战争。赛场中场休息。先让我把脑子凿开一点~

  ▲时光网友评论:选角吗,选我选我。

  Top 3 《泰迪熊2》首款预告,泰迪要当爸啦!

  泰迪又杀回来了!三年前这位仁兄凭着“熊至贱则无敌”的精神俘获了全世界的观众,这次他把戏码升级,不但继续发挥着贱男本色,还升级做了丈夫,与辣妹老婆一起研究着怎么才能有个自己的宝宝。在上周五曝光的预告中,观众终于得以对这部续集的成色一探究竟,果然再次被贱得一脸血。影片6月26日美国上映,确定不会引进,大家还是慢慢等资源吧。

  ▲时光网友评论:完全听不懂但是超搞笑!

  ▲时光网友评论:—为毛我觉得这部中的TED比第一部中颜色浅了?—洗多了掉色。

  Top 4 斯科塞斯新片出师不利片场坍塌

  老马丁的新片《沉默》早就定了要来台湾取景,谁料到剧组出师不利,在在台湾中影文化城的实景摄影棚在1月29号意外坍塌,造成1死2伤。据说《沉默》的布景刚刚搭好,本来准备第二天就正式开机,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但万幸的是没有在拍摄过程中发生意外。男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现在已经在台湾待命了,事故是否会影响影片的开机进度目前尚不得知。

  ▲时光网友评论:马丁一把年纪了,希望他没事。

  Top 5 赵薇夫妇成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赵薇在做了“赵导”之后,又要成为“赵总”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阅香港联交所数据发现,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于去年12月20日耗资30.88亿港元买入约19.3亿股阿里影业(01060,HK)股份,持股比例9.18%,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阿里影业的大股东是大名鼎鼎的阿里巴巴,其通过子公司拥有阿里影业60.98%的股份。这样的举动之后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连锁反应,赵薇的地盘越划越大,未来是不是很难看到她抽身演戏了呢?

  ▲时光网友评论:本来以为很有钱,没想到这么有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2/n408336218.shtml report 3343 《泰迪熊2》海报搜狐娱乐讯(来源:时光网)《泰迪熊2》首发预告,泰迪这次要当爸爸啦!索尼与博纳有望联手制作李安新片。赵薇与老公砸30亿港币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