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道登顶台湾名人人气榜 自掏腰包打造新剧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饰演刘火
明道饰演刘火

明道颖儿剧照
明道颖儿剧照

明道
明道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举行的台湾地区名人人气榜票选中,“全能男神”明道力压众人获得第一。而此时明道也正在北京赶拍新剧《毛丫丫被婚记》,该剧汇集明道,颖儿,马天宇等当红演员。曾在北京拍戏被冷到说不出话的明道,这一次又在寒冬赶拍新剧,在剧中饰演男神刘火,与作为单亲妈妈的颖儿发生一段纠结虐恋。而剧中明道的造型全部都是由他自掏腰包前往欧洲采购,专门为该剧倾力打造。

  在2014年,明道大势回归电视荧幕,全能男神的正能量形象为他积累了不少人气。2014年,明道频繁活跃在电视荧幕,《星厨驾到》中,明道的温柔细心的大厨形象感化无数女粉丝。之后,在《这就是生活》中,明道的全能领队形象,时刻照顾与保护所有成员,“正能量男神”“全能男神”等称号让明道深受大家热爱。此次,微博举行的台湾地区名人人气榜票选中,明道力压各路影视歌艺人高票数获得第一。足以可见明道受欢迎程度,超高票数获得第一名也是实至名归。而此时明道也正在北京赶拍新剧《毛丫丫被婚记》,该剧汇集明道,颖儿,马天宇等当红演员。曾在北京与陈乔恩拍戏被冷到发抖的明道,这次为了顺利度过寒冬在保暖方面做足了功课。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男神刘火,与作为单亲妈妈的颖儿发生一段纠结虐恋。剧外的明道也大方表示:如果是真爱,不排斥对方是单亲妈妈。而此次明道在剧中饰演男神,所以在造型方面明道自掏腰打造剧中的造型,剧中的所有造型全部都是前往欧洲采购,力求表现觉得最好的状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2/n408321131.shtml report 2014 明道饰演刘火明道颖儿剧照明道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举行的台湾地区名人人气榜票选中,“全能男神”明道力压众人获得第一。而此时明道也正在北京赶拍新剧《毛丫丫被婚记》,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明道登顶台湾名人人气榜 自掏腰包打造新剧造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