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演唱会哽咽忆出道 何炅助阵相邀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助阵李易峰
何炅助阵李易峰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晚,李易峰“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李易峰演唱了自己“歌手”时代的温暖情歌,翻唱了周杰伦王力宏、朴树等偶像的经典曲目,还请来了何炅友情助阵,回顾出道7年的不平凡之路。尽管当晚没有返场,最后的一首《永远不分开》,李易峰唱到动情处,不禁哽咽,感人收场。

  经典歌曲轮番唱 《古剑》插曲引高潮

  2014年,一部《古剑奇谭》将李易峰从一名偶像演员推至国民男神。此番,再次回归老本行,做回歌手,李易峰在当晚的个人演唱会上,演唱了《古剑奇谭》中的《剑心》和《剑伤》,伴随着屠苏和晴雪的种种画面,带着全场重温了那段萌“苏苏”的岁月。此外,他演唱了出道以来的经典曲目,胡海泉为他量身定制的《四叶草》,以及《那首歌》、《我曾爱过的女孩》、《晚安摩天轮》等。

  除了自己的歌,李易峰当晚还翻唱了他自己偶像的几首歌,有陈奕迅的《爱是怀疑》,周杰伦的《简单爱》,以及王力宏的《我们的歌》等。其中,最让他感慨的是朴树的《平凡之路》,尽管中间有些许瑕疵,但李易峰自己说,他很早就在想什么场合能翻唱这首歌,很开心当晚平稳地唱下来。从他翻唱的曲目来看,带有浓浓的“80后”印记,也符合他以往总在采访中每每表示,KTV很喜欢唱的歌。

  何炅助阵共忆七年不平凡 贴心惊喜感动粉丝

  当晚的一个惊喜是,何炅也亲临现场为李易峰助阵,还现场邀其一起合作。何炅带来了很多李易峰早期的照片,在大屏幕上回忆李易峰出道以来的青葱岁月。其中,也有不少“杀马特”造型,李易峰对这些“黑历史”并不避讳,傲娇表示先要谢谢自己,也要谢谢爸妈,还要谢谢粉丝的支持。

  在演唱会的最高潮,大屏幕播放全国FANS 对李易峰出道七周年的祝福,李易峰也为现场歌迷送了一个惊喜——早先让工作人员在台下随机选择一个座位准备了一封信和一部手机,现场拨打电话请摸到惊喜的歌迷念出自己写的信。李易峰自己表示,这是他自己特别设计的,希望透过最古老最传统的书信,来表达对歌迷的心意和祝福。

  最后,李易峰宣布今晚没有返场,以一首《永远不分开》作别,唱至一半,还动情哽咽。散场之后,李易峰从观众通道出来,再次引起粉丝围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1/n408291193.shtml report 3292 何炅助阵李易峰搜狐娱乐讯1月31日晚,李易峰“峰狂2015”FANSMEETING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李易峰演唱了自己“歌手”时代的温暖情歌,翻唱了周杰伦、王力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