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突发事件 明星直面受伤的狮子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直面受伤狮子
明星直面受伤狮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播出后,观众们纷纷被节目中充满刺激和挑战的任务设定所吸引,能够看到明星饲养员们剁肉喂狮子、近距离索吻大型野生动物不少网友也大呼过瘾。而这些环节都仅仅是几个“热身菜”罢了,真正的挑战可还在后面。

  《奇妙的朋友》突发紧急事件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明星饲养员们将会接到比以往都要“凶残”的任务——给受伤的狮王擦药。狮馆有一头雄狮因为在与其他狮子打斗的过程中受伤,且伤情较为严重皮肤多处被抓伤因而急需治疗处理。又因饲养员不能直接进入到狮群当中,迫不得已动物园只能采取吊威亚的方式来给狮子上药。吊在并不稳定的钢索上,下方就是虎视眈眈的狮群,其惊险程度可想而知。此时负责照顾动物们饮食起居的饲养员们必须要担起为受伤狮子擦药的责任,因为这不仅仅是任务,也是明星饲养员们在动物园里的职责。

  勇气过人 黄轩成“淡定哥”

  与前几次的任务相同,这次的任务也是分为三组进行。正当大家都在为高难度的高空作业而感到头疼之时,黄轩却第一个站了出来,令人着实佩服他的勇气,自告奋勇的精神让团队的小伙伴们都赞叹不已。全程他都十分淡定认真,最终暖男黄轩在艰难的条件下以非常快的速度完成了任务,男子汉气魄爆棚。

  倪大胆颠覆高冷女神形象

  在这次的任务中,值得一提的还有女神倪妮。倪妮在演艺生涯中一直以高冷女神形象示人,而参加《奇妙的朋友》是她首次接触电视荧屏。节目中她的表现却让人对她刮目相看,女神原来也有神经犯二的一面。做任务时她的利索大方受到了青姐的赞扬,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从小猩猩受众勇猛夺刀、亲吻白狮的举动让她获封“倪大胆”的称号。这一次,倪妮也不改女汉子风格,成为了唯一一个上威亚的女生。给狮子上药的过程中她都十分冷静,大伙都为她捏一把汗。任务结束后,倪妮却被现场工作人员小小“暗算”了一下,将她的威亚吊高,吓得女神花容失色。

  《奇妙的朋友》故事还在继续,接下来还会有怎样惊心动魄的任务环节,敬请关注本周六晚十点《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1/n408274726.shtml report 1406 明星直面受伤狮子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5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播出后,观众们纷纷被节目中充满刺激和挑战的任务设定所吸引,能够看到明星饲养员们剁肉喂狮子、近距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奇妙的朋友》突发事件 明星直面受伤的狮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