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胡杏儿呛声杜海涛:是男人吗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杜开呛
胡杜开呛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而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的香港女星胡杏儿,一改荧屏女王的形象,在节目中不仅和动物亲密接触,甚至还给猩猩喂奶、换尿布,耐心照顾小家伙的日常起居,被观众大赞暖心。不过,一向温和的胡杏儿却突然在某期节目中猛呛海涛是不是男人,着实令人大感意外!

  甜妈来袭,胡杏儿成“杏儿妈咪”

  在观众眼中她是真性情的田力、她是伸张正义的王思苦、她是善良可爱的苏怡 ,她是精明的佟佳沅宛,她是TVB视后胡杏儿;不过,到了《奇妙的朋友》,她却是暖心的“杏儿妈咪”。在《奇妙的朋友》节目中,身为实习饲养员的胡杏儿不仅热心地为团队成员做起暖心的早餐,还和黄轩一起耐心照顾猩猩“六毛”和“coco”的日常起居,母性光环环绕。在照顾动物过程中胡杏儿几度被猩猩咬伤,但她并没有退步,只是深感自责,觉得是自己没有照顾好小家伙。女王胡杏儿,成为名符其实的“杏儿妈咪”!

  一秒女王,杏儿呛声海涛为哪般?

  不过,根据爆料,在下一期节目中,性格温和的胡杏儿却突然女王上身,猛呛嘉宾杜海涛:“你是不是男人”?令人倍感错愕。据悉,在《奇妙的朋友》中,胡杏儿一向温和,甚至还早起为杜海涛、杜天皓等准备早餐,被一众嘉宾大赞暖心。不仅如此,在第一期节目,胡杏儿还与杜海涛、杜天皓一组挑战为猩猩装扮的任务,几人关系也可谓融洽。而此次胡杏儿却突然大呛杜海涛“是不是男人”,前后反差简直判若两人,女王你到底怎么了?

  根据爆料,当时各位明星正在接受一项实习饲养员的挑战,杜海涛和“女汉子”倪妮搭档,而胡杏儿当时也正在现场。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又到底是出于何种原因,“虚胖”的杜海涛竟会惹得女王胡杏儿现场“发飙”?欲知真相,敬请关注本周六22:00《奇妙的朋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1/n408274654.shtml report 1439 胡杜开呛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而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的香港女星胡杏儿,一改荧屏女王的形象,在节目中不仅和动物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奇妙的朋友》胡杏儿呛声杜海涛:是男人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