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090说相声》陷入遭遇战 明日之星迎最强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11期演员
11期演员

  搜狐娱乐讯 集结相声界最优秀的新生力量,上演最接地气的相声新作,8090后相声新人中的明日之星正在这里崛起,这里就是《8090说相声》。相声界新秀们经过了10周的激烈拼杀,最终有5组选手在历经初赛、淘汰赛后挺进了半决赛。一场不见血腥的厮杀即将精彩上演,而这5组选手能否挺进决赛的决定权就掌握在刘洪沂、李增瑞、李立山三位评委以及现场观众的手中,究竟哪组选手将脱颖而出呢?精彩就在2月1日19:3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的《8090说相声》。

  陈印泉、侯振鹏,董建春、李丁陷入遭遇战

  挺进半决赛的五组选手,还未开赛彼此之间就已经硝烟味十足。其中有两组选手从初赛开始一路披荆斩棘而来,在《8090说相声》赛场上表演了七八个优秀的相声作品,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但是也面临着拿手段子即将枯竭的难题。这两组选手就是在淘汰赛中几次积分排在第一位,最具有冠军相的陈印泉、侯振鹏组合;以及开赛以来人气最高的董建春、李丁组合。无疑,半决赛上他们将迎来史无前例的挑战,而给他们带来极大威胁的是:目前相声界中学识最高的“清华博士”李寅飞、叶蓬组合,刚刚加入赛程的他们将在半决赛中拿出自己最得意的作品——《绝对唱响》;来自上海的实力派选手,十几年来致力于耕耘海派相声的金岩、李国盛组合,他们带来的不同于京派相声的作品《业界良心》会给观众带来新鲜的喜感;极具实力的第一季选手王惟、连旭组合怀着问鼎的野心再次出赛,作为“传统相声一脉”的代表,他们的作品《学外语》实力不俗。

  面对来自“清华博士”、海派相声以及“传统相声一脉”代表的三面夹击,擅长模仿女性的陈印泉,以及兼具冯巩、杨少华二位相声名家捧哏风格的李丁,已经连战七八场的他们究竟有何应对之策?他们是否还能拿出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在这些对手的眼中,这两组选手又有何弱点存在呢?最终谁又能在排位赛中拔得头筹?

  “清华博士”巧唱曲 现场笑果不一般

  半决赛大幕还未拉开,现场的气氛就紧张得如同凝固一般。半决赛的出场顺序,将由选手各自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至关重要,先出场的优势在于选手可以尽情地抖包袱,拿出最出彩的作品。而后出场的选手则有些提心吊胆,担心自己的包袱如果前面的选手已经抖过了,那么自己必然要现场进行调整。“清华博士”李寅飞、叶蓬抽到了1号位,他们将第一个出场表演。这个消息对其他四组选手来说,会带来怎样的压力?

  李寅飞一登场就自称是李玉刚的师弟“李欲罢”,有一个堪比帕瓦罗蒂的好嗓子。他巧妙改编《我的太阳》,让台下的一个姑娘乐得差点儿拍折了大腿。李寅飞、叶蓬的表演也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这可让后面未登台的四组选手压力倍增。躲在侧幕条后,紧张地关注场上表演、台下反响的他们,不禁皱起了眉头,担忧之心大起。面对李叶二人的强势表现,其他选手将如何排兵布阵,对自己的作品又将会做出怎样的调整呢?

  更多精彩,尽在2月1日19:3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的《8090说相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38477.shtml report 1793 11期演员搜狐娱乐讯集结相声界最优秀的新生力量,上演最接地气的相声新作,8090后相声新人中的明日之星正在这里崛起,这里就是《8090说相声》。相声界新秀们经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