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春晚表演节目引猜想 网友力挺积极备战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
陈伟霆春晚表演节目引猜想


  搜狐娱乐讯 春节日趋临近,央视春晚消息接踵而至,歌影视多栖发展齐头并进的人气男神陈伟霆一直是网友力挺上春晚的明星之一,日前他已确认收到春晚邀请,之前他加入春晚《难忘今宵》教唱阵容引发热议成热门话题,但春晚当天具体表演节目还在保密中,引网友大猜想。

  日前,2015央视春晚公布明星阵容第二弹,陈伟霆、 鹿晗吴亦凡榜上有名,首批公布了陶喆、莫文蔚等明星阵容后,第二批名单中陈伟霆、鹿晗、吴亦凡这些“小鲜肉”的扎堆涌现,以及李宇春、邓紫棋、刘德华等将登春晚舞台,引发大批年轻粉丝热议。央视春晚微博正式公布了的第二波羊年春晚明星嘉宾名单,英皇旗下影视歌三栖艺人陈伟霆也确认受邀将参加羊年春晚。2014年,陈伟霆因在大热古装奇幻武侠剧《古剑奇谭》中精彩表现,成功俘获粉丝的芳心。成为2014年又一位爆红男艺人。

  正式收到央视春晚邀约的人气男神陈伟霆婉拒众多商业活动邀约,正式进入春晚节目最后的筹备期,对于十亿瞩目的央视春节晚会,陈伟霆十分重视,他坦言将以最好的状态和表演来回馈支持他的粉丝们。之前他加入春晚《难忘今宵》教唱阵容,对于粉丝呼声极高的春晚秀《女皇》,陈伟霆并没有正面回应,他表示暂时保密。

  从2008年单飞后推出的首张专辑《Will Power》,以优质的音乐品质和独特的曲风,荣获香港“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等奖项。之后相继参演《救火英雄》《男人不可以穷》等电影作品,并获得众多平台褒奖。出道至今,陈伟霆厚积薄发,在英皇娱乐的精心栽培下涉及影视歌多栖发展,均获得不俗成绩。首次获得在春晚表演机会的陈伟霆将在新年春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演,这位已经俘获众多粉丝芳心的魅力男神,究竟会带来怎么样的表演,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37684.shtml report 3304 陈伟霆春晚表演节目引猜想搜狐娱乐讯春节日趋临近,央视春晚消息接踵而至,歌影视多栖发展齐头并进的人气男神陈伟霆一直是网友力挺上春晚的明星之一,日前他已确认收到春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伟霆春晚表演节目引猜想 网友力挺积极备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