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惊喜》金依萌拍片"小妞"转型"合家欢"

来源:搜狐娱乐
金依萌
金依萌


  搜狐娱乐讯 2月6日,由金依萌监制、制片、编剧的新作《一路惊喜》将登陆各大影院。金依萌与曾执导过《芳香之旅》、《花腰新娘》的导演章家瑞、《宫锁沉香》的青年导演潘安子、《步步惊心》的导演宋迪三位导演一同完成作品。

  “萌导”的前世今生

  金依萌在学生时期拍摄的心理悬疑、惊悚短片作品《第十七个男人》、《晚餐》等就已经获得多个国际短片奖。先锋、Cult样样尝试后开始闯荡好莱坞创作长片剧本。

  金依萌首部自编自导的商业作品《非常完美》在2009年全国票房总量只有62亿左右(仅相当于2014年票房的约五分之一)时,国内票房破亿,而随后又被美国Mosaic media group制片公司买下了《非常完美》的英文翻拍版权。之后的作品《一夜惊喜》被《洛杉矶时报》、《综艺》等美国媒体评价为“有一种温和的吸引力”。

  类型片的野心扩张

  金依萌坦承《非常完美》、《一夜惊喜》都是按照好莱坞类型片开发的“商品”,可她并不觉得“商业”代表着滥俗。

  拍出了两部成功的“小妞作品”后,金依萌将定位瞄向了春节贺岁档期间“全家欢”的概念。选用了国内十几位人气极高的偶像演员共同出演,将《一路惊喜》打造成为一部本土贺岁电影。“我希望我做的每一个电影,不光是中国人觉得它是一个类型片、有好的票房,同时拿出国门,大家也看到这是一个他们熟悉的类型。”《一路惊喜》中多线索交叉叙事方法,成功致敬了英国著名喜剧《真爱至上》。

  《一路惊喜》将于2月6日登陆大银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35195.shtml report 2809 金依萌搜狐娱乐讯2月6日,由金依萌监制、制片、编剧的新作《一路惊喜》将登陆各大影院。金依萌与曾执导过《芳香之旅》、《花腰新娘》的导演章家瑞、《宫锁沉香》的青年导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