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媒体注册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天坛奖奖杯
 


  搜狐娱乐讯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5年4月16日至4月23日在北京举行,电影节组委会拟于2月2日正式接受媒体报名注册。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诚邀境内外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吸引了1000多家中外电影机构、3000余名中外嘉宾参加各项活动,直接参与电影节人数达100多万人次。“天坛奖”评奖吸引88个国家和地区的837部影片报名参赛,其中国际影片682部、国内影片155部。“北京展映”活动设置15 个展映单元,放映600 余场次,共有来自79 个国家和地区的1520 部电影报名参加。三场主论坛邀请到俄罗斯、美国、法国、英国和国内及台湾的17 位著名导演制片人、公司运营官和专家教授担当演讲嘉宾,分享经验,电影市场吸引了来自24 个国家和地区的724 个电影企业和机构,248 家参展商参展, 签约总额105.21 亿元。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得到了境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239家境内媒体1039名记者、66家境外媒体205名记者参与报道。

  为满足媒体采访需求,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中心将于2015年4月14日至24日运行(具体时间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发送的电子邮件通知为准)。届时,新闻中心将为记者提供注册、制证、采访预约、媒体见面会和新闻发布等各项服务工作,欢迎记者报名参加。网站注册时间为:2015年2月2日9时至2015年4月1日18时,请大家在线填写信息进行注册报名。详情可登录北京国际电影节官网www.bjiff.com查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33683.shtml report 2146     搜狐娱乐讯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5年4月16日至4月23日在北京举行,电影节组委会拟于2月2日正式接受媒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