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古巨基曲库告急 生死战能否化险为夷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
古巨基

  搜狐娱乐讯 自《我是歌手》第三季开播以来,兼任主持人的歌手古巨基人气一路飙升,前景一片大好。但在首发唱将和补位歌手的双重夹击之下,古巨基第四场排名由第一爆冷跌至第六,强劲之势似乎后继乏力。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一度纠结选歌的古巨基目前已陷入曲库告急的困境,而一直以来,竞演歌曲的选择就被认为是决定歌手成败去留的关键因素,面对此种危险局面,古巨基能否一举破局化险为夷备受关注。

  从《爱与诚》、《父亲》、《情人》、《突然好想你》到《Monica》,为每次出场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古巨基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从慢歌到快歌,从粤语歌到国语歌,从安静吟唱到劲歌热舞,在《我是歌手》舞台游刃有余地尝试各种风格的“情歌王子”俨然已成为“百变王子”。但舞台光环之外的古巨基却是名副其实的“乔治二世”,每次都要在节目录制前一天才犹豫不决地定下竞演歌曲,这一纠结过程让古巨基自曝“非常头疼,差点被逼疯”,为解决这一难题,“病急乱投医”的基仔不仅发布“求救”微博向广大网友求支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坦言“选的歌快用光了,再想不到歌我就要退赛了”,并通过媒体四处收集歌单,为“古巨基选歌”的话题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脑洞大开的网友们纷纷出谋划策,张国荣陈奕迅等人的粤语歌曲齐齐上榜。

  对于“粤语顶呱呱,国语萌萌哒”古巨基来说,演唱粤语歌无疑是他的拿手好戏,但鉴于《我是歌手》是个高手如云的竞技舞台,选择竞演歌曲时肯定要考虑到内地观众的共鸣度,既要展现唱功又要与观众有互动,古巨基的选曲压力自然会大于其他几位歌手。在第四场一首《突然好想你》不被500位大众听审买账排名跌至第六后,古巨基似乎已陷入曲库告急的困境,虽然第五场搬来一首网友极力推荐的粤语歌《Monica》救场反响不俗,但如果长此以往,观众的新鲜度和期待值有可能持续下跌。目前《我是歌手》赛程还未进行到一半,古巨基却已放出劲歌热舞的大招,在这场战线颇长的拉锯战中,基仔若不能找到适合自己定位的竞演歌曲,那么只有如网友调侃般另辟蹊径唱《情歌王》或者少女时代的歌才能拿下全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31508.shtml report 2520 古巨基搜狐娱乐讯自《我是歌手》第三季开播以来,兼任主持人的歌手古巨基人气一路飙升,前景一片大好。但在首发唱将和补位歌手的双重夹击之下,古巨基第四场排名由第一爆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