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和伟《搜索连》杀青 密集抢拍演绎铁血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
于和伟

于和伟片场花絮照
于和伟片场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拍摄,1月28日,实力派演员于和伟顺利完成在新剧《搜索连》中的全部戏份,正式杀青。于和伟在剧中扮演师长吴休葆一角,据介绍他的戏份有二、三百场之多,在每天的密集拍摄下,即使是几页的台词依旧能一气呵成,专业程度和对角色的精彩诠释,受到主创和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电视剧《搜索连》以紧张悬疑的谍战作为故事主线,讲述了一个连队从重建、经受战场洗礼到临危受命浴血牺牲的过程,再现了历史上衡阳保卫战的决绝壮烈。今年一月初,于和伟正式加入在横店的拍摄现场,由他扮演的师长吴休葆有担当有硬气,在英勇抗敌过程中展现出了革命军人的精神和力量。

  此前,于和伟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吴师长”凝神屏息以待的照片,并配文“安静了,准备迎接最后的战斗!”,似乎预示着杀青在即。28日,于和伟正式完成了在《搜索连》中的全部戏份,顺利杀青。据介绍,他在剧中的戏份达二、三百场,每天的拍摄量有二十几场,中间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在如此密集的拍摄下,他仍能保证角色的饱满情绪,专业程度受到其他主创和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看了老师半个月的戏,真的好专业,几页纸一会就下来了”。

  戏份杀青后,于和伟卸下吴师长的冷峻和疲惫,在片场开心地与导演和工作人员合影。他表示,这次的拍摄过程虽然短暂,却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希望在剧集播出时,能让观众充分感受到角色身上的凛然正气与坚定信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21032.shtml report 1508 于和伟于和伟片场花絮照搜狐娱乐讯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拍摄,1月28日,实力派演员于和伟顺利完成在新剧《搜索连》中的全部戏份,正式杀青。于和伟在剧中扮演师长吴休葆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