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卫视羊年春晚启动 精彩节目煮熟豪华年夜饭

来源:搜狐娱乐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讯 羊年春节将至,东方卫视在2015年将启动以“春满东方”为主题的一系列春节特别节目。与全国观众一起度过七天春节长假。以“年夜饭”为主题的春节主题晚会《中国年味》将在除夕与观众见面,为全球华人观众做一道4个半小时的荧屏“年夜饭”;大年初一,齐聚华人群星以及海外明星的东方春晚《“春满东方”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再次来袭,最特别的明星阵容,最独特的搭配相信定不会让新老观众失望;从大年初二到大年初六,东方卫视年度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生活大爆笑》、《与星共舞》、《中国梦之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都将推出新春特别节目,大年初七将播出《主持人名优新颁奖典礼》,一睹“名嘴”们风采。让观众们在假期天天享受春节“团圆饭”。

  《“春满东方”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于1月28日召开了启动发布会,蒲巴甲,魏松,迈克尔•波顿等悉数亮相助阵,预告精彩节目留下悬念的同时,也讲述了各自关于新春的别样故事。

  《中国年味》:

  做一桌全球华人的年夜饭

  由东方卫视携手星尚频道打造的2015春节主题晚会《中国年味》将于2015年2月18日(大年三十)晚19:30在两频道同步并机直播。节目汇聚各地习俗与年味,一一呈现记忆中的农历新年,旨在于团圆时刻为全球华人带去“家”的温馨与共鸣,打造一桌视听版的“情怀年夜饭”。

  据悉,大年三十晚的“年味”晚会将由 “喜庆,亲情,年俗,祈福”四个主题段落组成,外景走遍上海,北京,成都等全国十多个城市,力求带来最原汁原味的各地过年风俗。通过实地采访与深入了解,力图将当代社会快节奏下被稀释的“年味”重新寻回,使大家过上一个“记忆深处”的新年。当晚,《中国年味》也将走进一些普通的家庭,拍摄他们过年时的场景,展现不同地域不同职业的人们在大年三十晚上各自的“年味心情”。

  《“春满东方”东方卫视2015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

  Bigbang空降 最意外阵容

  有东方卫视羊年春晚之称的《“春满东方”东方卫视2015新春群星大联欢》将在大年初一(2月19日)晚19点30分与观众见面,启动发布会则于1月28日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召开。

  此次的发布会现场也是惊喜连连。 “达人秀”冠军刘伟在当天喜得贵子,被主持人赞为“双喜临门”,不过却因为出席发布会分身乏术,没有亲眼见到孩子出生。面对主持人是否觉得遗憾的提问,刘伟却是笑道:“妻子和孩子应该都会理解我的,毕竟是为了春晚,也是添了喜气。”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则透露将与迈克尔•波顿跨国合作一曲《今夜无人入睡》,这首脍炙人口歌曲的中西合璧想来非常令人期待。而迈克尔这一次也是应了承诺,再度来到东方卫视,据悉,他很可能在晚会当夜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除此之外, “好男儿”蒲巴甲也亮相了发布会,他坦言此次参与东方卫视的春晚颇有种回“家”过年的意味,“台里上下都是旧识”,并隔空喊话好男儿学员:“新的一年你们要加油。”而“菜花甜妈”则现场激动道:“一直想成为人民的歌唱家,这次梦想成真了,真的十分感激。”

  羊年东方春晚将是群星荟萃的一场视觉盛宴,最特别的明星搭档、最意外的主持阵容、最新潮的节目内容,在新春佳节,让观众感受到耳目一新。

  首先在主持阵容中,崔永元将重磅加盟,这位曾三登央视春晚的“名嘴”不仅挑起主持重任,他方言“将坚持自己的主持风格”,不仅如此,小崔还将与黄西共同合作一场“中西合璧”的脱口秀表演,令人期待。

  如果说崔永元与黄西的表演是“东西碰撞”,那么费玉清与蔡明的组合可谓是最特别的明星组合,据悉“清蔡”组合将在东方春晚合唱多首唯美歌曲,一位乐坛金嗓、一位小品界领军人物,两人将怎样演绎唯美歌曲?跨年时的东方卫视舞台上,马天宇等首届“好男儿”重聚首,引起不少粉丝的“好男情结”新春又06年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与07年好男儿亚军乔任梁同台献艺,两代好男儿的翘楚将时隔多年在羊年东方春晚中再次相逢。

  被称作“韩流领军人物”的韩国人气偶像组合Bigbang将在东方卫视的羊年春晚舞台献出在中国内地的荧屏首秀,连唱8首成名金曲。还有“春晚常客”开心麻花在春节逗你笑、凤凰传奇等都将悉数加盟。除了歌星们的载歌载舞,观众们熟知笑星姜昆、冯巩、戴志诚、开心麻花、大兵、赵卫国等喜剧明星都将献上不逊色与央视春晚小品的爆笑演出,在全新创作的语言类喜剧作品中集结,为观众们带来层层笑料。

  《梦之声新春歌会》、《喜羊羊行天下》现场支招

  与您一同迎财神

  年初五,财神到,东方卫视与您一同迎财神。在《春满东方•梦之声新春歌会》中,梦之声人气学员郑兴琦、朱兴东、Emily(李安梅)、伊尔盼、郑湫泓、马海生、赖仪雯、简马玉玺、王畅唱、耿晓磊将分成红蓝两队,边唱歌,边做游戏,让观众们在回味学员们的表现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学员们为争红包拼尽全力的一面。冠军郑兴琦将展示自己惊人的“背歌词”功底;挑战超长歌词记忆;亚军朱兴东将现场演绎《王妃》酷炫十足;Emily与马海生这对黄金搭档将合唱《相亲相爱》,两人在游戏环节也将展现惊人默契;伊尔盼和赖仪雯两位唱跳健将更是将组成“凤凰传奇限定组合”,美女郑湫泓更将“自毁形象”,为了找到新年红包,一头钻进面粉堆。

  由陈辰制作并主持的《喜羊羊行天下》也将在年初五晚9点档推出特别节目,蔡国庆、袁成杰、“梦之声”学员Emily、舒悦、巩汉林等嘉宾分成红黄蓝三队进行飞行棋大战赢得财神。明星们为了赢得飞行棋的胜局可以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先是争先恐后地与山羊合影,再是挑战“无手穿裤子”的绝技,蔡国庆和孙悦这对歌坛唱将级人物,为了夺得胜利更是尝试了用脚趾“扳脚腕”,一拼到底。最后三队队员通过“红黄蓝”三组队员拔河才锁定了最终胜局。想知道获胜方花落谁家?请锁定大年初五晚间的《喜羊羊行天下》特别节目。

  除了“春满东方”特别节目,东方卫视还将在春节期间的黄金档推出《东方眼》、《今晚80后脱口秀》、《豫约•星家访》、《可凡倾听——曹可凡和他的朋友们》、《金星秀》等特别节目。春节七天,天天有精彩,这一系列春节“团圆饭”,足以给观众们数不清的不换台理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18098.shtml report 3632 启动仪式搜狐娱乐讯羊年春节将至,东方卫视在2015年将启动以“春满东方”为主题的一系列春节特别节目。与全国观众一起度过七天春节长假。以“年夜饭”为主题的春节主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