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玉刚跨界做策划 避谈感情全力备战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玉刚演唱国色天香主题曲
李玉刚演唱国色天香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玉刚受邀担任天津卫视明星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第二季策划人,对于近期的“出家”、“情感炒作”等传闻李玉刚并不愿过多回应,只表示“我向来不爱澄清什么,只要别伤害那些关心我的人”。坦言自己追求艺术的完美,“春晚只会拿出最好的作品,不会为时间妥协”。遥祝好友周杰伦婚姻美满,豪言自己要做中国风原创音乐身先士卒。

  避谈感情

  坦然回应与佛结缘

  说起戏曲与流行的混搭,人们一定会想到舞台上扮相比女人还要柔美、有着经典唱腔的李玉刚。此次他更是回归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并担纲重任,挑起节目策划人的重担。从《星光大道》到央视春晚,从人民大会堂到悉尼歌剧院,出道近十载,李玉刚不断用努力和执着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也坚持用新作品诠释着中国传统的戏曲文化。

  前不久一系列传闻曝出,李玉刚“为情出家”、“为名炒作”,也有消息称李玉刚比较喜欢像周冬雨那样清纯的女生。而此次在《国色天香》接受采访时对于感情话题,李玉刚仅仅表示:“我向来不爱澄清什么,只要别过分伤害那些关心我的人,无辜的他们一觉得委屈,我就会过意不去。娱乐新闻就是这样了,我自己经历过很多,在艺术的道路上也看到了太多,甚至是作品中的生死跌宕,这些反而令我对自己更加坦然和释然。”

  之前“李玉刚出家”的消息炒的沸沸扬扬,被爆出在台北某寺院正式出家,比对前后经过,有网友称其中有很大的炒作嫌疑,矛头指向团队自己炒作。对此,李玉刚首次证实确已投入礼佛,回应有幸与佛结缘,“我的性格有开朗豁达,也沉静淡然。可能因为我来自农村又钟情雅意,我在矛盾中愈发求一个自省。这么多年的起伏,才会对禅理心有灵犀,才会与佛结缘,进一步地走进一种窗明几净的世界”。

  有“强迫症”

  不怕被春晚拒绝

  李玉刚曾连续两年上春晚演唱《新贵妃醉酒》和《嫦娥》,他特殊的表演形式融入中国传统艺术文化,整场表演好看好听。同时从每一次李玉刚的表演中都可以看出他对细节的执着对完美的追求。当问及李玉刚是不是对妆容造型演唱的细节有点“强迫症”时,他回应:“我的确是对细节要求到极致的人,有些东西我很较真儿。艺术是自然而然的,也是千锤百炼的,这不应该算是‘强迫’,我只是甘愿。因此,它成为我成长的一种压力和动力,这么多年,不经意间,这种‘挑剔’让我拥有了很多美好的东西,而我只想把所有的美好留给这个苛刻却也包容的世界。”

  这种对艺术的认真同样也体现在了《国色天香》第二季节目中,身为节目策划人的李玉刚,从歌手的选择编曲上都是“挑剔”的,对于手中掌握的十分加分特权,李玉刚给出自己的评价标准:“我可能未必去看他的综合实力,我会看他的核心,歌曲的灵魂才最闪光的地方”。

  此前,在离春晚还有三个月的时候,就有新闻称“李玉刚或三上春晚”,并且为此准备了三个作品,李玉刚回应称:“还剩下二十多天的时间,春晚的节目组也是迫在眉睫的状态,但我只会拿出最好的作品,不会为时间妥协。我不怕春晚的拒绝,没有好作品,我会主动拒绝一切面对公众的机会”。

  周杰伦是知音

  京剧版《霍元甲》更挂味儿

  谈到中国风的歌曲,标杆性的人物不得不提天王级人物周杰伦。周杰伦善于融合中西方音乐元素,更是对李玉刚的才华青睐不已,两人相互赏识深交已久,并称对于诠释中国传统艺术从骨子里就有默契。两人的深度合作始于《逐梦令》,“我与文山、周董私交甚好,我们在诠释中国传统艺术方面,骨子里就有默契。和周董是知音,他也会用假声唱歌,他深知能把佳音飙高不容易,我们经常会一起探讨演唱方法等等”。

  此次,新专辑《莲花》的首发地选择在台湾也是听从了周董的建议,“杰伦和文山觉得台湾是一个传承中国文化悠久的地方,事实也证明专辑在台湾非常受欢迎。我把歌词替换为歌辞,音乐专辑里的辞乐、文章、视觉、质感,只要用心栽培出来,就像自然万物的生长,不会雷同、而会传承。”而在本周六21:10天津卫视播出的《国色天香》中,MIC男团和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一起把《霍元甲》改编成了京剧版。对于改编好友周杰伦的金曲,李玉刚评价说:“周杰伦的《霍元甲》本就是真假音混合中国风的韵味十足,需要演唱者的音域宽广才能驾驭,此次文阁老师的改编和助阵,重要的是深化了京剧的融入感,使歌曲本身的古典韵味更加突出,而MIC五个大男孩现代感的融入,让这首歌更加丰满,兼顾传统和时尚。”

  如今周杰伦已为人夫,步入婚后家庭生活;而李玉刚感情生活仍处于空窗期,对于好友收获幸福,除了送上祝福,也表示自己顺其自然。“今年是我破茧重生的一年,我对很多事情豁然开朗。大荧幕会是我大举进攻的一个方向。今年有一部大作品叫《昭君出塞》,全球巡演一百场的舞台剧,奥斯卡导演叶锦添、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我的好朋友常石磊、方文山等我们组成了主创团队。我虽然首次作导演,因为有了他们的加入我也有了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17771.shtml report 4541 李玉刚演唱国色天香主题曲搜狐娱乐讯近日,李玉刚受邀担任天津卫视明星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第二季策划人,对于近期的“出家”、“情感炒作”等传闻李玉刚并不愿过多回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