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袁咏仪突发分居宣言 金喜善夫妇设宴

来源:搜狐娱乐
三对夫妻与嘉宾合影
三对夫妻与嘉宾合影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1:10,大型原创明星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四集。节目自播出以来收视不俗,成功抢占周六晚间档。本周的节目中,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将在首尔上演夫妻追逐战、搞笑不断,豪华嘉宾金喜善夫妇大摆筵席奢华亮相、missA中国成员王霏霏化身神秘导游策划浪漫约会,一场囧萌十足而又精彩纷呈的真人秀即将上演。

  夫妻追逐战开启 妻子团开启浪漫约会

  继上周张智霖、田亮、赫子铭三位老公开启休假后,本周最强妻子团也将开启搜寻模式,一场夫妻追逐战即将上演。

  明星老公们将根据被找到的顺序接受节目组的惩罚。从节目组最新公开的剧照中可以看到,除了田亮西装革履依旧帅气之外,东北汉子赫子铭秃头造型仿似练功走火入魔的江湖浪子;张智霖一身超人装束亮相,秃顶的样子被称“怪蜀黍”,喜感十足。

  而在老公假期的第二天,三位妻子也将在missA中国成员王霏霏的安排下,坐上火车去完成一场浪漫的约会。三位老公将通过猜测自己妻子的下车地点而进行反追逐。意外获得假期的妻子们将踏上一条怎样的约会?明星老公们能否如愿找到自己的妻子?或是将与他人妻子进行一天的约会?将成为本期最大的悬念。

  金喜善夫妇宴请夫妻团 袁咏仪突发分居宣言

  甚少参与综艺节目录制的韩国一线女星金喜善也将与企业家丈夫朴奏泳在本周的节目中献上共同综艺首秀。为尽地主之谊,两人首次曝光当年秘密婚礼地点,并在此宴请三对明星夫妻,为了增加亲密感更恶补中文。四对明星夫妻完全没有初次见面的隔膜,互爆夫妻囧事,更大方分享双方斗智斗勇的搞笑往事。金喜善在采访中表示,“第一次与其他国家的夫妻坐在一起聊天,突然发现其实所有充满爱的生活其实都一样的。”

  在此前节目中曾自爆老公每周出去玩七天的袁咏仪,在聊天过程中突然发表:“夫妻生活中,空间是必须的。我们以后的房子有两个房间,他一个,我一个,不说话也可以。”突发的分居宣言,引发现场大慌乱。

  三对明星夫妻面对接踵而至的挑战会有怎样的表现?明星老公的百变造型究竟有多“奇葩”?金喜善夫妇与三对明星夫妻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妻子们的浪漫约会又会有怎样的爆笑故事呢?一切尽在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16413.shtml report 2648 三对夫妻与嘉宾合影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1:10,大型原创明星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四集。节目自播出以来收视不俗,成功抢占周六晚间档。本周的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