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大爆笑》欢乐继续 谢依霖撒娇夺爱陈汉典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大爆笑》
《生活大爆笑》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喜剧小品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将迎来第二期。首期节目中,深获观众喜爱的“男人的谎言”、“心声”、“我们分手吧”、“大家来找茬”、“我是达人”等固定板块,将继续围绕各自系列的主题为观众带来截然不同的笑料,“笑果”持续升级。因“Hold住姐”形象为人熟知的台湾艺人谢依霖,重回喜剧加盟“我们分手吧”版块,与陈汉典撒娇卖萌,大战“旧爱”于莎莎。作为首个登上全美音乐奖舞台的华语艺人组合,筷子兄弟本周将遭到大鹏董成鹏的犀利访问,国外“买”大奖,电影“偷“票房?筷子兄弟将对这些敏感话题劲爆回应。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31日)21:10,在东方卫视播出。

  “Hold住姐”谢依霖再演喜剧 撒娇卖萌尽享女人味

  因“Hold住姐”的搞怪形象为人熟知的台湾演员谢依霖,在参演《小时代》系列电影后似乎要洗去她的“女丑”形象,此次重返“大爆笑”的喜剧舞台,谢依霖大展撒娇技能,大呼陈汉典“典baby”,两人甚至上演“接吻”戏码;版块的另一位女主角于莎莎不甘示弱,拿出谢依霖往日“格格妆”扮丑照,笑言自己“自然美”;撒娇攻势惹怒汉典旧爱于莎莎,引发了一场两个女人间的争风吃醋,笑点不断。上周颠覆形象,收获帅气好评的陈汉典,本周也是难逃“厄运”,在两位女生的“争夺”中,被抹满脸奶油,让人哭笑不得。

  解散?偷票房?国外买大奖? 筷子兄弟笑侃爆红秘诀

  筷子兄弟确实红了,继上周偶像组合“神话”加盟后,本期“大鹏耍大牌”版块特邀“兄弟”二人接受大鹏专访,讲述“爆红”背后的秘密。

  节目中,筷子兄弟自曝爆红秘诀竟是为自己电影“偷票房”、去国外“买奖”,而且奖项越大越好,二人频频接招各种“敏感”话题,他们是否还会揭晓更多爆红“秘诀”也让人愈发期待。不仅如此,当被问及任何组合都难逃的“解散”问题时,兄弟二人也做出了机智回应,甚至反将主持人大鹏一军,令他一时之间手足无措。

  本周“男人的谎言”版块中,孙教授不负广大女性厚望,继续揭穿男人手机的谎言。手机的摆放位置、接电话时的小伎俩、男人的花言巧语……. 各种细节都逃不过“孙教授”的法眼,看来孙建弘是打算将自己的男人“禽兽论”进行到底了。对于某些男性观众的“抗议”,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他又会如何应对呢?本周节目会为您揭开悬念。

  网台互动爆笑升级 实时互动贴近百姓生活

  此外,《生活大爆笑》与微博联手的“网台互动”在上周也取得了不错反响,据统计,参与活动的观众普遍属于高收入、高学历人群,来自各行业,这也与《生活大爆笑》贴近实际、聚焦生活的概念相契合。节目播出前,官方微博利用人气投票,选出本期最受期待嘉宾,提前聚焦关注,播出同时,通过微博线上话题讨论,实现边看边聊,实时台网互动。播后微博数据显示,参与观众的年龄层偏向年轻,女性观众有着很高参与度,这意味着节目确实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男人的谎言”等固定板块在女性观众中引起了热议,与当下社会热门话题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在这个“双屏”甚至“多屏”时代,观众在家收看电视的同时,通过手机、电脑等更多地参与节目线上活动,也会带来更多乐趣和收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14884.shtml report 2060 《生活大爆笑》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喜剧小品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将迎来第二期。首期节目中,深获观众喜爱的“男人的谎言”、“心声”、“我们分手吧”、“大家来找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