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郭京飞上演微博征婚 放话你敢嫁我敢娶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京飞张芷溪婚纱照
郭京飞张芷溪婚纱照
郭京飞张芷溪婚礼
郭京飞张芷溪婚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郭京飞、张芷溪、陈赫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月供》即将在江西卫视开播,实力型男郭京飞在剧中大胆放话:只要你敢嫁,我就敢娶!真是演绎了一场网恋婚姻。

  相亲难遇良缘 微博征婚寻佳偶

  在《月供》中,实力型男郭京飞饰演一位三流作家、大龄剩男周书明,年过三旬,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的纯情男,面临着时下都市男女都要面对的逼婚难关,一次次相亲失败,一次次的奇葩女,让周书明愤然选择通过网络发泄,一条玩笑的网络征婚微博自此在网络上疯转,也注定了周书明不一般的婚姻。友人的牵线搭桥,让深处不同城市,不同经历,却有着相同遭遇的两个陌生人相遇了,一段令人瞠目结舌的网恋也因此拉开了序幕。

  豪气放话你敢嫁我敢娶 郭京飞网恋闪婚

  周书明和苏小亚玩笑式的网恋开端,以周书明的求婚进入了高潮,玩笑的赌约,网友的全力相助,以及周书明一句“你敢嫁,我就敢娶”让苏小亚彻底的冲动了,瞒着最疼爱自己的母亲,偷偷远赴另一个城市,在网恋后彻底成了闪婚一族。当今快节奏的生活,造就了一群都市大龄剩男、剩女,逼婚成了时下男女不得不面对的头等大事,网络的快速发展,使得网恋成为了一种全新的恋爱形式,但网路征婚到底靠不靠谱,素未谋面的两个人真的能擦出爱的火花?面对当今社会居高不下的离婚率,让人不得不对这样的恋爱婚姻方式存疑。

  究竟苏小亚和周书明的婚姻会有着怎样的发展?网路婚姻能有真爱吗?锁定1月31日江西卫视晚间播出的都市婚姻轻喜剧《月供》,看郭京飞如何大胆求爱,经营婚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14786.shtml report 2799 郭京飞张芷溪婚纱照郭京飞张芷溪婚礼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郭京飞、张芷溪、陈赫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月供》即将在江西卫视开播,实力型男郭京飞在剧中大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