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威新片《哥基王子》杀青 上演爆笑人狗情

来源:搜狐娱乐
 那威新片《哥基王子》杀青

 那威新片《哥基王子》剧照

 那威新片《哥基王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喜剧明星那威主演的《哥基王子看世界》近日已经在香港杀青,这部都市温情喜剧汇集了那威、金像影后鲍起静、韩国一线女星李成敏,讲述了一个和哥基犬有关的故事,之前在影视剧当中以“怕老婆”形象深入人心的那威,这次在这部电影当中担当主演,出演了一个既搞笑又浪漫的大富豪,不但和狗狗上演了不少精彩戏份,而且还和韩国女星李成敏,出演了一对爆笑情侣档。

  那威出演爆笑土豪:不看美女只管狗

  在这部《哥基王子看世界》当中,那威出演的大富豪周总是一个来自内地的土豪,每天过着挥金如土的生活,但是却苦于找不到生活的意义,直到自己千金散尽之后和哥基犬之间上演了一段情缘,才找到了真爱,在片中那威和哥基犬之间有很多的对手戏,作为第一次和狗狗搭戏的那威来说,实在有点儿难度,第一天拍摄的时候哥基犬对那威还有点儿抵触,但是后来这只哥基简直成了那威的“忠犬八公”,在片场粘到了寸步不离的地步。

  对于那威来说,这次跟他搭档对手戏的是韩国女星李成敏,所以不少人都期待二人之间的精彩对手戏,一个胖土豪,一个大美女,这对情侣档真是想想就令人爆笑,不过对于那威来说,更大的吸引力来自这一次有机会和哥基犬亲密接触,因为那威一直喜欢狗,非常想拥有一只自己的狗,却苦于家人对狗过敏,所以始终没能养成,这一次有机会和哥基犬上演对手戏,真是了却了自己的一个愿望。

  那威显身动作大片 《最强敌手》搭档刘德华

  除去这部《哥基王子看世界》之外,那威在2015年还有一部大电影即将和观众见面,那就是由刘德华、刘烨共同出演的动作片《最强敌手》,这部电影是一部绑架题材的大片,在片中那威出演了一位关键性人物,不但和刘德华、刘烨有着大量的对手戏,而且还最终左右了剧情的发展。

  2015年,那威有多部作品即将和观众见面,既有温情爆笑的喜剧,也有险象环生的动作片,看来在2013年获得澳门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后,这位主持人出身的多栖艺人只锁定大银幕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13271.shtml report 2321 那威新片《哥基王子》杀青那威新片《哥基王子》剧照那威新片《哥基王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喜剧明星那威主演的《哥基王子看世界》近日已经在香港杀青,这部都市温情喜剧汇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那威新片《哥基王子》杀青 上演爆笑人狗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