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卷福加入赦免近5万名英同性恋者请愿活动

来源:环球网
“卷福”加入赦免近5万名英同性恋者请愿活动
“卷福”加入赦免近5万名英同性恋者请愿活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 渀英国《镜报》1月28日报道,英剧《神探夏洛克》福尔摩斯扮演者“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加入喜剧演员斯蒂芬·弗莱(Stephen Fry)请求皇室赦免20世纪50年代被指控的49000名英同性恋者的请愿活动,其中包括被誉为“计算机科学之父”的阿兰·图灵(Alan Turing)。

  事实上,阿兰·图灵因为同性恋在1952年以严重猥亵罪被判处化学阉割的刑罚。之后,他因为氨化物中毒,离开人世。直到1967年,同性恋才最终被合法化。后来,鉴于图灵在计算机科学上的成就,英国女王在2013年颁布特赦令,赦免了图灵的“罪行”。

  如今,“卷福”在他的新电影《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中正是扮演图灵一角。针对社会上存在着图灵是罪犯的言论,他特意写信给好莱坞记者表达了他的抗议。

  他写道:“60年后,同样的政府声称通过赦免来‘原谅’他。我认为这是可悲的,因为图灵的行为没有什么需要原谅的。其他人也同样如此,那49000名被起诉的同性恋者都应该同样得到赦免。”(实习编译:许梦莹 审稿:张雪)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09787.shtml report 1052 “卷福”加入赦免近5万名英同性恋者请愿活动环球网综合报道渀英国《镜报》1月28日报道,英剧《神探夏洛克》福尔摩斯扮演者“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卷福”加入赦免近5万名英同性恋者请愿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