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叫板孙楠 即兴吉他唱作《一块红布》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休息室弹吉他
韩红休息室弹吉他

韩红即兴吉他唱作《一块红布》
韩红即兴吉他唱作《一块红布》

韩红、孙楠后台手机看球赛忘记化妆
韩红、孙楠后台手机看球赛忘记化妆

被夸赞好听,如孩子般开心的韩红
被夸赞好听,如孩子般开心的韩红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晚播出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五期中,韩红亲自进行管弦乐版《海阔天空》的编曲创作,将再次给观众展示一个充满“韩式感性”的舞台。在后台,她也不忘叫板多年好友孙楠,一把吉他将孙楠的竟演歌曲《一块红布》演绎出别样风味。

  信乐团《海阔天空》 vs 韩红《海阔天空》

  在前几期节目中分别以《天亮了》、《梨花又开放》、《往事随风》、《莫尼山》四首歌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韩红,在得到“唱功了得”、“舞台具有感染力”的称赞同时,也有不少年轻的网友建议能否唱一些80后、90后耳熟能详的歌曲,而这次竟演中韩红就选择演唱信乐团的《海阔天空》,通过破格性的选曲也将展现她身上更多未被观众所熟知的才华。

  《海阔天空》是信乐团2004年发行的专辑同名主打歌,主唱信高亢沧桑的嗓音将歌词描述年轻人奋斗的画面描述地淋漓尽致,也使这首歌成为信乐团最具知名度的代表作之一。而为了本次《我是歌手》第五场竟演,韩红亲手操刀进行歌曲弦乐部分编曲,这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海阔天空》经过弦乐改编后,通过韩红的演绎将展现出怎样不一般的色彩令人非常期待。

  后台改编《一块红布》 PK老友孙楠

  与舞台上紧张的竞技气氛不同,后台的大家则显得轻松许多。

  听说孙楠将在第五期节目中演唱崔健的经典曲目《一块红布》后,韩红随手拿起吉他改编起了这首歌,叫板老友孙楠。“稀罕组合”谭杰希也表情、动作、和音三方面全面配合师傅表演,在师徒俩的演绎下,一首清新民谣风的《一块红布》引得节目组编导连连叫好,连在门边偷看的孙楠跟拍导演都夸赞道“这个《一块红布》也真好听”。韩红的《一块红布》与孙楠的《一块红布》哪首更能令你动容呢?那就在今晚播出的《我是歌手》中亲身感受吧。

  随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持续热播,韩红在节目中演唱的歌曲也纷纷成为观众和歌迷关注的热点,继今晚的《海阔天空》之后,韩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将演绎哪种风格的歌曲也让观众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09737.shtml report 3961 韩红休息室弹吉他韩红即兴吉他唱作《一块红布》韩红、孙楠后台手机看球赛忘记化妆被夸赞好听,如孩子般开心的韩红搜狐娱乐讯将于今晚播出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红叫板孙楠 即兴吉他唱作《一块红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