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热拍 程东巩俐二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程东
程东写真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星皓影业投资4.5亿拍摄的电影巨制《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目前正在无锡热拍中。这部顶着十亿票房大片续集,演员阵容自然是空前豪华:舞王悟空郭富城,御姐版白骨精巩俐,颜美唐僧冯绍峰,逗逼八戒小沈阳,选角独到,星光熠熠又极具个性,颇让人期待。前日有报道称该片又添新员:因饰演经典电影《赌侠》系列中的独眼龙大军,而为观众熟知的香港第一反派程东,也火速加盟该片,着实让香港电影的忠实影迷兴奋了一把。据悉,程东在片中仍将反派进行到底,出演江洋大盗,不仅如此,还将与他的女神巩俐再度合作。

  程东饰江洋大盗有新意

  程东号称第一反派绝不是虚名,程东与周星驰刘德华等合作、搭戏数十载,在银幕上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自黑画面,从«赌侠»系列的独眼龙大军到«古惑仔之洪兴十三妹»里的咸湿,许多经典电影里都有这张醒目的面孔。虽然都是反派角色,但程东的演出,花样翻新,从来不重样:独眼龙大军的特异功能,《九品芝麻官》来福的怯懦,咸湿的猥琐跋扈。 “这辈子很少当好人,但坏人也不好演,每次都希望有点新意,观众才不会腻” 。此番出演《三打白骨精》,饰演的是江洋大盗,让熟悉《西游记》的观众摸不着头脑。但程东深为得意:郑宝瑞导演了解我嘛,所以给的角色都蛮特别的。说起来是强盗头子,但对手不是神仙,就是妖怪,也挺难为我的。你说我打得过谁?!不过,难也得上啊,谁叫这回要和女神巩俐有对手戏呢。

  程东和巩俐二度合作

  《三大白骨精》,片如其名,熟悉«西游记»小盆友都知道,白骨精不仅美艳妩媚,而且善于变脸,色诱擒获唐僧师徒,自然是重中之重,绝对看点。国际巨星巩俐无论演技还是身材,都是上上之选。全新演绎的白骨精,实属万众期待。对于这位久违的女神,程东表示非常期待,“接这部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跟巩俐有对手戏”。

  要知道,这是程东和巩俐的二度合作。两人首次合作,是多年前的经典港片《赌侠之上海滩赌圣》。在那部片中,周星驰和程东,将《赌侠》中特异功能的战火对决,烧到上海滩,而当时已凭《红高粱》红遍国际的巩俐则出演星爷的女神“如梦”。至今程东仍津津乐道的是:“那部戏里,我还不是那么坏,结尾的时候,还把星爷还给了巩俐”。今次再与天后巩俐携手,强盗头子和美艳御姐白骨精是敌是友?是狼狈为奸,还是大打出手?不由得令人遐想连篇。片方对此,一直秘而不宣,两人睽违银幕二十年的二度合作缘分,已经足以让影迷急不可耐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02480.shtml report 2322 程东写真三打白骨精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星皓影业投资4.5亿拍摄的电影巨制《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目前正在无锡热拍中。这部顶着十亿票房大片续集,演员阵容自然是空前豪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热拍 程东巩俐二度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