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动的女人最好命:学习媚娘、默笙好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星仔

  搜狐娱乐讯 (策划/顺心 文/星仔)在广阔的电视荧屏上,生活着这样一群勇敢、美丽、智慧又坚韧的中国女性,在大龄女青年过剩、都市女白领恨嫁的大背景之下,她们凭借着永不服输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热情,一次又一次对剧中优秀的男性发起爱的猛攻,最终,她们不但赢取了幸福收获了爱情,还完成了自己的传奇人生!

  比如武媚娘,比如赵默笙,这两个在近期热播剧当中最有看点,最有人气,最有战略指导意义的女性,虽然一古一今,一抑一扬,一个露胸被剪,一个淘宝爆款,一个身为都市软妹,一个贵为一代女皇,却同样亲身为我们示范了“主动”的女性在爱情游戏当中的所占据的有利位置,她们勇敢绝不后退,她们付出绝不后悔,她们凭着死缠烂打的精神,和越挫越勇的斗志,最终将天子收为裙下之臣,最终把男神掠为床上猎物!

  我穿越了大半个青春去睡你,没错,她们就是这么干的!

  第一讲:《武媚娘传奇》实用战术拆解——博得眼球 戳中痛点 献出真心

  一部长达90集的《武媚娘传奇》【观剧】堪称电视荧屏上的鸿篇巨制,然而实际上通观前五集你就能看出,当武媚娘还是“武如意”的时候,她的勇气和智慧已经高出后宫嫔妃不知凡几。当公元637年荆州都督武士镬之女如意奉旨入宫的时候,她原本有着出身低微、人脉浅薄、经验不足这几项难以弥补的短板,纵然有着爆表的颜值和傲人的胸围,但是也没能逃过竞争对手的攻讦和广电总局的删减,但是,注意我们要说的是但是,但是当武媚娘一旦有机会接近皇帝的时候,她的果敢和勇毅就表现出来了,凭借一首《兰陵入阵曲》,她成功地博得了李世民的眼球!

  你以为这就完了么?no,no,no,要论博眼球,后宫嫔妃各有高招,武如意如何能突出重围独树一帜?关键在于,她大胆地戳中了皇帝的痛点,恰到好处地让皇帝疼了那么一小下!从此将自己根植在皇帝的心里!她凭着后宫佳丽们谁也不具备的胆识和洞察力,揭露了长孙皇后“也是一个可怜人”的事实,让皇帝不得不面对内心当中对先皇后的愧疚,从而这个武如意啊,“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此后的故事大家都看见了,武媚娘一次一次地跌入谷底,打回原形,但是皇帝始终对她不能忘情,她对李世民献出了一片赤诚之后,终于让这个万人之上九五之尊的男人,收服在自己的麾下!

  第二讲:论《何以笙箫默》女追男的战略可行性:先卖萌 后苦情 总有一天我会赢!

  《何以笙箫默》【观剧】则提供了一个在当代都市当中更具有实战型与操作性的案例,其实这部剧讲述了一个老掉牙的故事,就是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小女生,如何坚持不懈死皮赖脸地追上男神的故事,剧中赵默笙的顽强意志和抗击打能力,其实是当代都市女性所稀缺的珍惜品质,所以呢,最终是赵默笙赢得了何以琛,她睡了何以琛、嫁了何以琛、生了孩子给何以琛,完成了一个平凡女性一生中最具华彩的爱情篇章!

  那么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小白兔的冰清玉洁,再加上老黄牛的坚持不懈。

  说起来虽然在赵默笙追求何以琛的过程当中,没有面临过武媚娘身处后宫的险恶处境,但是剧本依然在二人之间设置了重重障碍,比如说横亘在二人之间各种搅屎棍,以及上一代人的恩怨情仇,但是赵默笙在如此复杂的处境当中,始终是主动出击真心面对,她会使用跟踪、偷窥、偷照片等等很笨拙的手段,去接近心目当中的高冷男神,但是最终,她得到了!

  一直爱,就像从未受伤害,赵默笙就是这样做的!

  课后补充读物:那些电视剧里的“追男仔”


  经典范本:《古剑奇谭》【观剧】

  人物:风晴雪 屠苏

  追男宣言:爱你到灰飞烟灭

  在《古剑奇谭》当中,杨幂出演的风晴雪对李易峰出演的屠苏,在开始的时候一直都在上演“热脸倒贴冷屁股”的悲惨戏份,高冷漠然且性向不明的苏苏,简直就是一块冰冷的顽石,确实却被晴雪的热情捂化了,从开始的厌恶躲闪、到后来的主动关切,晴雪用的就是“我对你好,与你无关”这一招,所以说,欲擒故纵是一个好办法,各位同学切记了!

1
遇见黄蓉是郭靖此生最大的幸运

  经典范本:《神雕英雄传》

  人物:黄蓉 郭靖

  追男宣言:就是普天下的人要一齐跟你为难,我也始终护着你。

  在《射雕英雄传》提供了一个完全不同以往的范本,黄蓉是智计百出又貌如天仙,郭靖是头脑愚笨又土里土气,然而就是这么两个人却“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黄蓉不但主动追求郭靖,倾其所有,甚至把一生的生死荣辱系于这个人的身上,境界不可谓不高,手段不可谓不强,她凭借离经叛道和古灵精怪,在“追男仔”的这项事业上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经典范本:《一吻定情》【观剧

  人物:相原琴子 入江直树

  追男宣言:没有追不上的直树,只有不努力的琴子

  《一吻定情》是女追男经典案例当中永远绕不开的一课,一个智商75的少女,如何追到智商200的校草,堪称电视剧荧屏上永远值得攻克的经典课题,但是琴子就是做到了,凭借着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坚韧,和“我爱你与你无关”的平常心,最终她才在如林的竞争者中杀出重围,赢得了男神的真爱!

  Ps:另有台湾版和韩版可做参考

1
风雨之后见彩虹,此刻野田妹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儿

  经典范本:《交响情人梦》

  人物:千秋真一 野田惠

  追男宣言:我不是变态啊

  野田妹是“荧屏追男仔”当中最不讲心机,也不讲技巧的一位,她蜗居在比男生宿舍还脏的斗室当中,却最终搞定了钢琴少年千秋真一,这段看似不可能却最终发生了的“匪夷所思之恋”,来自野田妹天真的性情,这部剧告诉我们,世界上真的有那么一种女生,她们不用美颜软件,也不爱心灵鸡汤,最终却用一颗真心,赢得了全世界的祝福。

1
从偷偷爱着你到我爱你的距离

  经典范本:《偷偷爱着你》

  人物:佐野泉 芦屋瑞稀

  追男宣言:你知道偷偷爱着一个人的感觉吗?痛苦吗?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她妈”,日剧《偷偷爱着你》就上演了一幕“安能辨我是雄雌”的爱情神话,女扮男装的芦屋瑞稀万里迢迢地来到樱咲学园,目的正是为了追求曾经救过自己的佐野泉,尽管他那么地高冷那么的装逼,那么地不近人情,芦屋瑞稀还是最终克服了重重阻碍,把他攻克了!

  经典范本:《朗朗与检察官》【观剧】

  人物:尹贞淑 权赫俊

  追男宣言:只¨¨只不过接吻而已,你干嘛晕过去?

  一个是十八岁的高中小太妹,一个是二十八岁的英俊检察官,二人之间上演了一幕相差十岁的"女追男奇遇记",正所谓"出师表青年虐我千百遍,我待出师表青年如初恋",在韩剧《朗朗与检察官》当中,贞淑与赫俊这对"大叔与外甥女"就为我们上演了几乎所有女追男即将遭遇的窘况,但是,无坚不摧无孔不入的贞淑,最终还是赢得了大叔的爱情,你可以说编剧瞎胡闹,也可以说现实不存在,但是剧中的真挚与美好,却值得一直铭记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176052.shtml report 8472 主动的女人最好命:学习媚娘、默笙好榜样!【点击图片观看组图有惊喜】搜狐娱乐讯(策划/顺心文/星仔)在广阔的电视荧屏上,生活着这样一群勇敢、美丽、智慧又坚韧的中国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主动的女人最好命:学习媚娘、默笙好榜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