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出没2》曝合家欢特辑 被“官媒”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童年版熊大熊二萌翻观众
童年版熊大熊二萌翻观众


  搜狐娱乐讯 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于全国百城举办提前点映,吸引了大批老中青幼观众,祖孙三代观影的比例达到了65%。不仅是观众对“熊出没”疯狂热捧,这部动画巨制的“合家欢”属性也成为媒体热议的现象。《人民日报》发微博点赞,“寒假来临,国产影片将正面pk好莱坞;25日,《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全国百城千场点映,一跃成为上座率冠军,65%的观众是祖孙三代的家庭观众。”可见《熊出没之雪岭熊风》被官方认可,给中国家庭带来合家娱乐的好机会,同时影片也被寄予厚望代表国产制作抗衡好莱坞。新华网刊文称,《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摆脱了国产动画低龄化印象,以精良制作和立足本土的成熟故事设计,赢得了青年人、中年人和老年人的“合家欢”。影片将于2015年1月30日,以2D/3D/中国巨幕制式全国公映。

  “熊出没”俘获“老中青幼”观众芳心 “电影带给我们全家团聚的机会”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首映礼和百城点映的“合家欢”盛况,于上星期被媒体争相报道。从特辑中可以看出,参加点映场的观众有相当多的“祖孙三代”,《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巨大魅力令爷爷奶奶辈观众也主动走进影院,堪称现象级事件。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说道,“随着寒假来临,国产影片将正面PK好莱坞。25日,《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全国百城千场点映,一跃成为上座率冠军,65%的观众是祖孙三代的家庭观众。”

  参加点映的年轻父母们纷纷表示,电影让他们重返童年,“跟他(孩子)一起看电影,就和他一样大了”;爷爷奶奶辈的观众也认为影片故事精彩,结局尤其感人。浓浓的合家欢氛围史无前例,一位观众说道,“《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带给我们全家团聚的机会”。

  曹格萌娃带奶奶观影 祖孙三代观影性价比高欢乐多

  赢得“老中青幼”观众的青睐,关键在于《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成熟而创新的故事设计,令全年龄观众都能感受影片精彩的笑点、萌点和感人之处,而豪华唯美的视觉效果也是一大亮点。电影首映礼当天,电影代言人曹格和Grace、Joe两萌娃,带着曹格母亲同厅观影,一家三代兴奋伸手抓银幕中的3D大鱼,气氛相当欢乐。影片温暖又治愈的剧情,更令曹格发微博感叹,“熊出没大电影,太感动啦!……看哭了。”

  新华网则刊文力赞“熊出没”,引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所述,“合家欢”型的动画电影,意味着中国动画电影从主要面向少年儿童到面向所有观众的方向转变。“只有坚持老少皆宜、面向家庭、面向所有观众,中国的动画电影才能够真正赢得大市场、获得大发展”。

  据悉,《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由华强动漫、优扬传媒、乐视影业、华强文化、珠江影业等联合出品,将以2D/3D/中国巨幕制式,于2015年1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领跑寒假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86368.shtml report 2932 童年版熊大熊二萌翻观众搜狐娱乐讯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于全国百城举办提前点映,吸引了大批老中青幼观众,祖孙三代观影的比例达到了65%。不仅是观众对“熊出没”疯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