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妮两剧同时开演 在话剧舞台送新年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贾妮写真
贾妮写真


  搜狐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编剧过士行自编自导的话剧《暴风雪》,近日开始二轮演出。而足球题材话剧《帽子戏法》也将在二月初与观众见面。两部话剧题材迥异,却都因为著名演员贾妮的加盟而备受关注。她在话剧舞台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暴风雪》:荒诞中有正能量

  《暴风雪》由贾妮、林熙越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黑色荒诞的故事。铲雪车上上下下,各色人等相继登场,为生计铤而走险的矿工乘坐的大巴车被风雪拦在了公路上,他带领车上形形色色的人挖雪开路,竟然被赶来报道的记者当成了“英雄”……贾妮饰演剧中的女主人公主持人,她受命前往暴风雪现场报道感人事迹,无意中成为了线索人物,虽然主持人在剧中略显“夸张”,但贾妮表示,在这部略显荒诞的故事中,希望观众能够寻找到一种隐藏的正能量,“在‘地球的冰河期就要到了’的呐喊中,也隐含了作品本身对于人与人彼此关怀而产生的温暖呼唤。”

  《帽子戏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帽子戏法》是一部以足球为背景的话剧,贾妮饰演的酒吧女老板阿蓝,与高峰饰演的明奥足球队队长李峰原本是一对恋人,因为某个神秘的原因无法在一起,但又互相放不下对方。当沉寂多年的李峰在半决赛上上演帽子戏法之后,他们的感情有了新希望,可是更大的危机竟然悄然而至……贾妮说:“阿蓝的父亲是个狂热的球迷,阿蓝从小在足球的圈子里面长大,她爱足球,后来爱上了踢足球的李峰,但是他们一直没能在一起,直到明奥队进入决赛有问鼎的可能。阿蓝就是一个因足球而生的女人,她的亲人,生活甚至爱人都与足球密不可分,这也为她最后做出那样的决定埋下伏笔。”

  两部话剧虽然题材迥异,贾妮饰演的角色也不相同,但是她对于话剧的热爱却越来越浓。新春到来之际,贾妮通过自己的话剧作品为观众送来了新年祝福,她祝福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都找到自己的初心,并为之努力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75113.shtml report 1363 贾妮写真搜狐娱乐讯国家话剧院编剧过士行自编自导的话剧《暴风雪》,近日开始二轮演出。而足球题材话剧《帽子戏法》也将在二月初与观众见面。两部话剧题材迥异,却都因为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贾妮两剧同时开演 在话剧舞台送新年祝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