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秀》犀利辣评 周迅范冰冰遭金姐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
周迅
  搜狐娱乐讯 昨晚十点,《金星秀》在东方卫视首播,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首期收视便达到0.79,高居全国综艺节目同时段收视榜首,也创下了脱口秀节目收视的新纪录。这档灿星制作策划三年,与金星共同打磨了一年的全新脱口秀节目,可谓是一鸣惊人。

  周迅自曝欲生两子 幸福话题引感慨

  首播节目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周迅亮相会客厅板块,与金星展开了一场率性对谈。穿着蓝色露肩连衣裙的周迅,不仅样貌依旧清纯如少女,聊天时的态度,也像小女孩一样纯净不世故。金星问她婚后想要几个孩子,她大大方方说两个;聊起她对爱情的看法,她也坦诚回应说,男人的责任感非常重要,当然长得也“不能太丑”。

  这一切的话题,都让人不由自主联想起高圣远——周迅的新婚丈夫。周迅描述的理想另一半,都是高圣远的写照吗?其实,周公子这番话,还真不是冲着高圣远说的。因为周迅录制这期《金星秀》,是14年3月份的事儿了,那时候,她和高圣远的恋情还没对外公布呢。

  《金星秀》的制片人沈蓁曾经透露说,策划这档节目的时间,其实已经有三年之久。而节目真正投入制作,其实也经历了接近一年的时间。作为金星的好闺蜜,周迅在首期节目录制时便参与其中,与金星有了这番对谈。接近一年的时间过去,精心打磨的《金星秀》终于与观众见面,周迅的生活在这一年里也发生了重大转折——她找到了想要终身相守的另一半。14年7月,周迅在自己牵头的慈善晚宴上举办婚礼,金星也是受邀的观礼嘉宾之一。而经历了这一切,再听到两人当时聊起的那些对爱情的畅想,着实令人感慨万千。

  段子犀利 马云范冰冰“躺着中枪”

  《金星秀》开播前,金星就曾经撂下话,说自己是个丰富多彩的人,绝对不会拾人牙慧,把别人说过的话拿来复述。《金星秀》的首期节目也的确做到了这一点,没有现成的网络段子,讲的都是金星的亲身经历。以“毒舌”闻名的金星,吐槽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现场分享起了自己年轻那会儿追赶时尚的“黑历史”,说自己 “烫了一头跟羊屁股似的头发, 带着镀金的钥匙链,穿着跟肯德基爷爷一样的白西装”,走在法国的街头。

  先拿自己开涮,再讽刺起别人来更是得心应手。围绕“腔调”这个主题,她把社会各个阶层装腔作势的人都调侃了一遍,从没钱人“方便面只吃康师傅”,到有钱人“拿雪碧兑拉菲”,无数人“躺着中枪”。

  而对于调侃各路名人,金星更是信手拈来。比如调侃马云“年轻时肯定买不起房,看他一个教英语的,长得还那副德行”,或是批尹相杰“吸毒减肥,纯属瞎说”,又或是说范冰冰“演技和胸能有一样超过别人就行”。语锋老辣,入木三分。

  首播好评如潮 幽默犀利粉丝热捧

  金星是“毒舌”,但“毒”里透着幽默,透着自己独特的 “腔调”,充满了生活智慧。虽然语言犀利,但是她的“毒舌”有理有据,“骂”得让人心服口服。所以,《金星秀》这道麻辣大餐一端出,非但没有引起网友的反感,反而是好评如潮。有网友表示,“这是目前看到过最好看的脱口秀节目”,也有网友总结金星的语言风格是:“毒而不伤、骂而不脏、媚而不惑、真而不装”。一些本来不熟悉金星的网友,通过这档节目,也 “一下子喜欢上了金星,喜欢她对生活的态度,有钱没钱都得任性,不一定要活得很有腔调,但一定要活得认真,精致,我喜欢一个人会有很多原因,性格,外表,谈吐,声音,善良,心胸乃至灵魂……”

  更有趣的是,已经有不少网友瞄准了《金星秀》“有话问金姐”这个环节,通过节目的官方微博开始向金星发问,提问内容五花八门,从爱情到工作,甚至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大家都期待金星用她的方式评论一番。

  或许,网友们的如此正面的反响,也正如金星在节目中一开始就跟大家表达的初衷那样:要在电视机前说真话,相信《金星秀》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金星的表演,还有她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能够影响到电视机前的观众,并且给他们带来正面的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70639.shtml report 3102 周迅搜狐娱乐讯昨晚十点,《金星秀》在东方卫视首播,搜狐视频全网独播。首期收视便达到0.79,高居全国综艺节目同时段收视榜首,也创下了脱口秀节目收视的新纪录。这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