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孙楠遇瓶颈 能否置之死地而后生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无敌唱将孙楠的表现可圈可点,但若拿其内地一哥的地位相论,孙楠在《我是歌手》却表现平平,从未进入三甲,更从第三期开始跌至第五。面临第二轮淘汰赛,孙楠能否突破瓶颈,让人眼前一亮?

  成绩平平 “一哥”面临淘汰威胁

  纵观孙楠四场的表现,可谓场场出大招。不论是对沧海遗珠《是否爱过我》的重新演绎,大吁环保《梦开始的地方》中《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的糅合改编,还是阿卡贝拉无伴奏人声合唱《至少还有你》,亦或是对经典回顾《这一次我绝不放手》,专家评审都评价孙楠是第三季歌手中表现最稳定的一位,或许是观众对他的既定印象过于深刻,偏爱的受众群体年纪偏大,因此四场成绩均中庸。

  第五期节目可谓是孙楠的生死战,能否奋力一搏血洗中庸成绩让人期待。为了完美的音乐呈现,孙楠无时无刻思考编曲,更曾在深夜硬着寒风骑自行车去找编曲老师,被人拍照:“我习惯了环保出行,一般我都会骑自行车,冬天骑车很辛苦,也没想到被他们拍到了。”此次尝试崔健的《一块红布》,孙楠花费三周编排,主动提出融合入《南泥湾》 的民族元素,更采取二十多人大合唱的排场,孙楠可谓大费苦心应战第五期。能否一鸣惊人逆袭成功,着实令人期待。

  乐享其中 孙楠:我不想做淘汰郎

  参加《我是歌手》,孙楠起初连连感叹:“挺后悔的,挺后悔的。”他坦言节目环节紧紧相接使身心疲惫,压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却乐享其中:“来了就好了。”而面临淘汰赛的威胁,孙楠的心态一如往常随和直率,自嘲被淘汰后回家带孩子。“我小不点发烧呢,如果在这个舞台上唱也很高兴,回家带孩子也不错,都是好的选择。”

  孙楠还大方分享年少时曾因在歌唱比赛中拿到第二名,而在六千名观众面前愤然离场的往事,而现在一切如过眼云烟,他将重点从名次转移到自身,学会享受过程。“对自己的自信会随着时间和精力的付出越来越强,我不在乎去取悦别人,别人也不会轻易掌控我,这才是成熟后了解的东西。”早年的唱片,孙楠也视之如过眼云烟,一张都没有保存过。所以参加《我是歌手》,于他而言:“第一名第二名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吸引,只要别给我淘汰就行,我不想做淘汰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9629.shtml report 3169 孙楠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无敌唱将孙楠的表现可圈可点,但若拿其内地一哥的地位相论,孙楠在《我是歌手》却表现平平,从未进入三甲,更从第三期开始跌至第五。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