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掌声响起来》刘雪华首秀 黄百鸣曾志伟互呛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雪华表演
刘雪华表演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经典明星竞技真人秀《掌声响起来》1月29日(周四)晚22:00将在浙江卫视首播。节目第一期就邀请到了谢贤、杨洪基、黄百鸣、刘雪华、王姬五位老牌大咖们加盟,这五位平均年龄66岁的艺人,堪称综艺史上最老牌的阵容,他们将在节目中尝试颠覆自己既有的角色形象,展现出观众们不曾见过的一面,用真诚的表演,渴望听见观众们再次“掌声响起来”。节目组邀请到了300位年轻观众作为评审,从五位老牌大咖中挑选出自己最爱的三位。两轮节目的得票数相加最末尾者要离开《掌声响起来》的舞台。好戏就要登场,掌声已经响起!

  今晚也将是被誉为“琼瑶女郎”和“泪眼皇后”的刘雪华在荧幕上的首秀之夜,她不再延续自己在琼瑶剧中的苦情戏风格,而是扮起了武媚娘,又唱又跳的搞笑表演带给观众十足的惊喜。而靠一部《北京人在纽约》大红大紫的 “知性女王”王姬,直接变身为“埃及艳后”,堪比Lady Gaga的雷人风让观众差点没认出来,与真老虎的“贴身共舞”看得人手心冒汗直叫好。贺岁片之王”黄百鸣将自己的脸涂抹成了“黑人”,圆了从小以来的“歌星梦”。惊喜嘉宾曾志伟为黄百鸣助阵时,大嘴爆料完全停不下来,急得百鸣和他在台上“互呛”不说,还互踢对方屁股!国宝级美声唱将杨洪基继续挑战神曲,此番目标锁定TFBOYS的热门单曲《青春修炼手册》,直接看呆全场观众。“不老男神”谢贤以近80岁的高龄献出热舞,引发阵阵尖叫。面对台下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年轻观众,五位艺人卖力、真诚地演出,不仅成功让掌声响起,还诠释了可以跨越年龄与时代的偶像精神。

  杨洪基唱起了TFBOYS的歌曲 自曝欣赏周杰伦

  如果你看过“奔跑吧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你一定记得国内殿堂级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与主持人伊一合唱《小苹果》的样子。从2011年的《不怕不怕》,到2014年的《不想长大》与《小苹果》,杨老一次次刷新了人们对美声唱法与流行歌曲结合的认知。此番加盟《掌声响起来》,杨老锁定了时下大热的“小鲜肉组合”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当旋律响起时,观众的表情简直就是“我惊呆了”!

  从之前曝光的片段所取得的网络反响来看,人们已把这位来自总政歌舞团的“俏皮艺术家”当做学习榜样,学习杨洪基的年轻心态,和不断挑战、不断尝试的精神。在采访中杨洪基表也达了自己对于流行歌的喜爱:“现在很多流行歌,从歌词到编曲到立意其实都是非常好的,我个人也是非常喜欢,像周杰伦的歌很多人说听不懂,但我听过几次就觉得很好听啊。”这首看呆现场观众与网友的美声版《青春修炼手册》究竟多萌多可爱,还是要等今晚节目中再完整揭晓!

  “泪眼皇后”刘雪华私下其实搞笑爱玩 综艺首秀紧张到忘词发抖

  作为第一代荧幕“琼瑶女郎”,刘雪华在早期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纤细柔美与呼之即来的流泪神技,因此她曾被观众冠以“泪眼皇后”的称号。但在《掌声响起来》的舞台上,刘雪华却首次尝试起了搞笑演出。扮成“武媚娘”的她,不但做起了表情丰富的鬼脸,还全程又唱又跳,完全颠覆了以往带给观众们的印象。第一次登上综艺舞台的刘雪华直接干脆地表示“我来这里就是希望大家能认识真正的我。”

  虽然在荧幕中给人的印象或是苦情或是严肃,但其实刘雪华在生活中十分爱玩:“我在家特别爱看综艺节目,之前有个节目里面有人演示不用手穿裤子,我就边看边学,到现在都还做得到。”虽然私底下的形象与荧幕形象大不同,但观众一直无缘了解真正的刘雪华,原因就在于她从来不上任何的综艺节目。据《掌声响起来》节目制片人吴彤透露:“刘雪华在出演过《甄嬛传》后,平均一个月有十个节目让她去上,有些还是让她去当评委,但都被拒绝了。”此番来到《掌声响起来》,刘雪华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综艺首秀,并且还要以选手的身份与其他经典明星同台竞技,对于她来说绝对称得上是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舞台上,这位纵横娱乐圈多年的老牌艺人竟然紧张到忘了词。表演结束后刘雪华坦言:“我这是第一次上综艺,真的很紧张,上台前就一直不停地发抖。有一句词本来是说‘冷宫’,我竟然说成了‘暖宫’,最后索性将错就错说了句‘我说错了,是冷宫’,这样的表演以前真是想都没想过。”如此率性好玩的刘雪华,会得到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吗?五人排位赛,刘雪华的表现能够排第几呢?

  黄百鸣变身“黑人”圆唱歌梦 与曾志伟台上互呛互踢?

  在大家的印象中,黄百鸣一直是影视圈的“贺岁片之王”,由他制作的贺岁喜剧片曾伴随无数人度过每一个充满欢乐的新年。但这次在《掌声响起来》的舞台上,黄百鸣的表演却和影视几乎没什么关系。上台的时候,黄百鸣的妆还险些吓到了台下的观众——他将自己的脸涂抹成了实实在在的“黑人”:“我小时候就有个当歌星的梦想,但是去参加唱歌比赛,唱了第一句就被拉下台了,歌星梦也就这么幻灭了。虽然后来做电影很成功,但是不敢再唱歌了。这次在这个舞台上,我就想把当年的那首歌唱完。”他献唱了一曲黑人爵士歌王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经典歌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能在《掌声响起来》的舞台上拾起年少的梦想,黄百鸣的勇气与精神让台下的年轻人很感动,纷纷起立为他鼓掌喝彩。

  这次除了表演,黄百鸣还得到了好友曾志伟和毛舜筠的惊喜助阵。在香港贺岁片市场上,曾志伟一直是黄百鸣的“老对头”,几乎每年两人都会有新片“打擂”。这次一上台,曾志伟就对黄百鸣连珠炮似的一通吐槽,甚至连拉票听到毛舜筠说“我是从香港来的,请投黄百鸣一票”时,曾志伟也忍不住开玩笑说:“我也是从香港来的,请投谢贤一票。”听到这里,黄百鸣再也忍不住,直接给了曾志伟屁股一脚,滑稽的场面让所有人都大笑。不过面对这位老友的吐槽,黄百鸣也机智地反呛了一句:“毛姐一直是讲真心话,但曾志伟就从来都是讲反话,所以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当“黑人”黄百鸣遇见了“卖萌”杨洪基,究竟谁能在歌唱PK中拔得头筹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9日晚22:00首播的浙江卫视《掌声响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6219.shtml report 3277 刘雪华表演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经典明星竞技真人秀《掌声响起来》1月29日(周四)晚22:00将在浙江卫视首播。节目第一期就邀请到了谢贤、杨洪基、黄百鸣、刘雪华、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