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将执导反盗猎题材新作 有望与皮特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朱莉皮特似乎开始往银幕组合方向发展了
朱莉皮特似乎开始往银幕组合方向发展了


  (来源:时光网)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组夫妻档拍片似乎上了瘾,他们不久前刚刚合作完《海岸情深》,日前又有媒体曝出,两个人将再次联袂。皮特有意出演朱莉执导的下一部影片《非洲》(《Africa》,暂译),饰演一位勇敢的环保主义者。

  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描述上世纪80年代人类学家Richard Leakey在肯尼亚保护非洲大象,与象牙偷猎者进行斗争的故事。这种悲天悯人的题材听起来就很像朱莉的菜。好莱坞金牌编剧艾瑞克-罗斯(《阿甘正传》、《本杰明-巴顿奇事》、《拳王阿里》)将为该片操刀剧本。在去年九月,朱莉曾在《综艺》杂志的采访中说:“我一直就觉得非洲与我有很深的渊源,我看过艾瑞克的剧本,被他描述的人与暴力作斗争的壮举深深震撼了。主人公在这个过程中对于人类的行为产生了更深的理解,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更多的责任感。”

  朱莉还会与著名摄影师罗杰-狄金斯合作,他刚刚凭借《坚不可摧》拿到奥斯卡最佳摄影奖提名(没错,此君就是传说中12次提名0收获的无冕之王)。朱莉还会身兼联合制片人身份。据悉最早在今年夏天这个项目就会启动。如果皮特的合作可以谈成,那这将是夫妻俩的第三次联手,朱莉会不会也在片中出演某个角色暂时未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5641.shtml report 1050 朱莉皮特似乎开始往银幕组合方向发展了(来源:时光网)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组夫妻档拍片似乎上了瘾,他们不久前刚刚合作完《海岸情深》,日前又有媒体曝出,两个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