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金女贼》杨蓉唐嫣身份转换演真假千金迷局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变身千金
杨蓉变身千金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唐嫣、杨蓉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女贼》昨晚已经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前两集。剧中“女贼”杜小寒的精明狡黠和下层气质完全颠覆了杨蓉过往角色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今晚该剧也将上演第一个小高潮,两位女主角将因为一次火车脱轨而转换身份,上演真假千金的迷局。

  杨蓉首演小瘪三 获网友新封称号“寒boss”

  《千金女贼》中,杨蓉饰演的杜小寒是成长在上海棚户区的小女贼,平时靠偷盗钱财为生。在剧中她首度亮相就凭借一招神偷技艺秒杀观众,后来她被地盘老大追逐逮住时转着的大眼睛更充满了精明狡黠。这也是杨蓉第一次演绎身份如此低微的角色,可谓是全新的突破。而据悉杜小寒在剧中是统领幕后的大boss,后面的剧情中她为了捍卫自己的身份还上演“杀人游戏”,火力全开!网友们也随即送给小寒一个新封号:“寒boss”,足见观众对她真是“爱恨交加”。

  杨蓉今晚偷取唐嫣身份 真假千金迷局初现

  作为《千金女贼》一剧中的“女贼”,杜小寒的本事并不仅仅是小偷小摸那么简单。在今晚的剧情中,她还将上演最惊险的一次偷盗——在火车脱轨大桥之际,取走唐嫣饰演的富家千金蒋心认亲的信物,任凭她坠入滚滚大江,还在寻人的管家面前谎称自己才是真正的蒋心。然而此时的蒋心并没有死,还被刘恺威饰演的白狼救下,只是失去了记忆。剧情因此陷入了真假千金的迷局,小寒在蒋心的家人面前会否露出马脚,而失忆的蒋心又会否再度归来,给小寒重重一击?《千金女贼》都将为大家慢慢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3904.shtml report 2885 杨蓉变身千金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唐嫣、杨蓉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女贼》昨晚已经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前两集。剧中“女贼”杜小寒的精明狡黠和下层气质完全颠覆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