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斋藤工获“年度最美奖” 自曝走红后工资未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斋藤工获杂志颁发“年度最美艺人”奖
斋藤工获杂志颁发“年度最美艺人”奖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斋藤工日前出席了美容杂志《VOCE》颁发的“The Best Beauty of the Year”奖项,获奖后显得喜出望外的斋藤工谦虚地表示如果自己只是参演电视剧爆红,本质还是个路人,来年很可能就不会叫他来这样的颁奖仪式了。在授奖仪式上“自虐话题”连发。>>>>>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斋藤工今年因出演《昼颜》等电视剧突然爆红,因而被杂志选择为“年度最美艺人”,但在颁奖典礼后回应记者提问的斋藤工却依然以十分消极的态度来面对自己未来的演艺生活,他表示自己大概是跑龙套的时间太长,还有点不适应现在小红的生活,能这样被安排访问自己已经觉得很开心,并同时爆料自己一直以来都是站在消极立场思考问题的,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就像今年获得流行语大赏提名的“壁咚”突然走红一样,自己再过一段时间或许也会同样被人遗忘。现在他上节目的时候也会被节目组要求表演“壁咚”,但他表示这也不是什么技能,只是搭了个流行语的便车,又不能作为职业,就算做得好被表扬自己也不会觉得开心。同时斋藤工爆料在走红后自己的工资完全没有升级,来年的目标就是能够存更多的养老金。

  在一系列消极的发言中,有记者提问斋藤工最近让他觉得幸福的事是什么时,他回答道自己喜欢制作电影,入行以来十多年,现在终于有机会从事拍摄影像的工作,这让他十分幸福。在回答抵着提问时他提到自己高中时代曾做过背包客,到很多国家旅行过。发现女性能够工作和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的地方,会特别有活力。他认为日本职场一直是男性比女性活跃得多的场所,未来希望日本女性也能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特殊能量,让职场变得更有活力,对职业女性发出了应援之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2794.shtml report 1384 斋藤工获杂志颁发“年度最美艺人”奖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斋藤工日前出席了美容杂志《VOCE》颁发的“TheBestBeautyoftheYear”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斋藤工获“年度最美奖” 自曝走红后工资未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