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再遇剪刀手突袭 李解携吴王倾情收场

来源:搜狐娱乐
李解
李解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已进入尾声的大型古装宫斗剧《武媚娘传奇》遭遇继“剪胸”后最大变故,剧情发生惊天逆转,温顺贤良的三皇子李恪(李解饰)来不及告别就突然离场,让不少观众大呼“无法接受”。史上最具震撼力的吴王造反一事最终通过字幕形式被告知,遭到大批粉丝抗议。演员李解则表示,唯有感谢二字,并将赠送花絮与观众以“补偿”。

  寄众望于一身 李解版李恪完美逆袭

  正如史书记载,贞观时期的李恪是一位文韬武略皆拔头筹,才高于世、名倾四海的正能量皇子。而在《武媚娘传奇》李解的诠释下,李恪又以忠孝仁义、温良恭俭让而威震四方,不仅是父皇心目中的一世英才,也是弟弟李治最得以信任的手足和靠山。

  在之前70多集的铺垫中,李解饰演的李恪一角从默默无闻中走出,其毫无争议的才情,加上在诸皇子间不争于世的个性得到了观众的支持和一致赞许。不少人冲着李恪一角由路转粉,期待着历史扭转乾坤。而观众也基本形成两派,一派希望李恪能委以重任甚至被托付于江山,一派则希望他与武媚娘无形似有的情愫能开花结果,爱有来生。

  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李解版李恪似有似无的逆反之心也成为了让观众难解的一大谜题。不少人表示,就等着看吴王是不是真要造反了,而另一些人则抱着“不相信善良的吴王会造反”的心态期待着该剧的最终结局。很显然,吴王造反一事已经成为推动剧情发展进入高潮的又一条主线。

  突然“腹黑”险遭误解 观众反应强烈欲罢剧

  经过昨日的一刀之变,《武媚娘》中李恪的离场显然让粉丝们大失所望。本来最重的一场戏突然消失,李恪的死从此不明不白,连观众也纷纷为其喊冤。根据之前的各种剧透,李恪造反的剧情基本依据史实编写,在最后一场戏中,突然而至的李恪性情大变,假意腹黑声称觊觎皇位已久而断然逼宫求得一死。

  而从之前披露的官方剧照及该剧主题曲画面等可以看出,吴王造反这场戏不仅是为李家兄弟皇位之争释放最后一粒催泪弹,更是为了给观众一个有关吴王与媚娘之间情感的最终交代。如今这场戏被剪,在网路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就连李治廷的配音姜广涛也表示了震惊,“吴王造反变成了高阳谋逆,王德、李恪统统不了而终。怀念感业寺治曌恪那场大戏,反反复复,酣畅嘶鸣。史实为何,一介配音草夫无从知晓,千万句台词都褪隐于时光,纵使波澜汹涌,终究归于暗涌。”

  不仅如此,一些网友也为李解饰演的吴王李恪莫名之死打抱不平,“吴王死的太不值得,明明很善良,却被妹妹利用,被弟弟猜忌,被大臣陷害,也被红颜遗弃”,“这场戏从早上九点拍到深夜12点,怎么能说没就没了呢”,而另一些观众则选择了愤然弃剧,“还是看花絮吧,期待片尾里媚娘从后边搂住吴王那一幕”,“希望浙江卫视能还原吴王造反这一段精彩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59792.shtml report 3420 李解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已进入尾声的大型古装宫斗剧《武媚娘传奇》遭遇继“剪胸”后最大变故,剧情发生惊天逆转,温顺贤良的三皇子李恪(李解饰)来不及告别就突然离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再遇剪刀手突袭 李解携吴王倾情收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