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牵手爱情村》“拯救单身狗” 一百年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约会券下泥塘摸鱼也是蛮拼的
为了约会券下泥塘摸鱼也是蛮拼的

  搜狐娱乐讯 在传统速配亮灯模式相亲节目日渐走下坡路时,浙江卫视仍旧坚定不移地走在“拯救单身狗”的路上。2015年,浙江卫视为广大“单身狗”们量身打造了一档名为《牵手爱情村》的社交实验类交友节目。1月27日晚《牵手爱情村》播出了第一期后,立即炸出了潜伏于网络的“单身狗”同胞们,引起广泛热议。截止发稿时,节目相关话题阅读数总和破3亿。节目中12位性格、经历迥异的男女嘉宾们在面对爱情时的不同表现成为网友们讨论的重点。1号女嘉宾平时大大咧咧但一面对心仪男嘉宾便尽显娇羞娇嗔的表现被网友们称是“娇羞妹”的典范,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说了:“娇羞也是看水平的,这位1号就娇羞的自然,娇羞得惹人爱。”而3号女嘉宾这样和男嘉宾约会时兴致恹恹、爱理不理就又要被人说:“太高冷”了。而众嘉宾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在潜伏的“单身狗”同胞们眼里看来,就像是在照镜子一样,而且这“照妖镜”还特闪亮!不少网友表示:“看和自己性格相似的嘉宾表现不足的地方会觉得是在给自己打脸,巴掌还拍得特别响!真心是不努力提升自己活该一辈子做单身狗!”

  《牵手爱情村》跳脱出传统相亲类节目“速配”模式,为嘉宾们提供7天6夜接触了解机会的创新势必让这档节目更接地气。毕竟比起谈经济论家室式相亲,还是纯情的面对面交友更能激发广大“单身狗”们的少女少男心啊!

  “盒饭选择”7个男人4个选漂亮女2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靠颜值“吃饭”的

  在这个不管走到哪里都需要“刷脸”的时代,人们在选择另一半时自然也会将对方的“颜值”列为重点考察条件之一。《牵手爱情村》第一期节目几位嘉宾在进行自我介绍时,虽然各自的侧重点有所不同,但无异都对异性的样貌提出了要求。男生女生,无论自己的样貌能够被打上几分,对异性的要求都必须得是——长得好。

  《牵手爱情村》节目中为嘉宾们设置了“盒饭选择”这一环节,在该环节中12位嘉宾会自由选择心仪对象共同用餐。而这一次“盒饭选择”中,男嘉宾的选择则更是赤裸裸地将颜值在博取异性好感时的重要性直观地表现了出来。7名男嘉宾中有4名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漂亮又懂艺术的2号女嘉宾,同时相对的,长相平平又对婚姻有着完美规划的浙大高材生5号女嘉宾则遭到了“冷落”。就连在初见面时本来心仪5号女嘉宾的5号男嘉宾在听过她的自我介绍之后也被“吓跑”转战高颜值的2号女嘉宾,看来天秤花心名不虚传啊。节目播出后,不少“单身狗”同胞们嚎啕不已:“长得丑的表示快哭了,这个不给丑人留活路的世界。”“5号不哭,我们一起上天台!”

  既然是拼颜的时代,胖子自然也不会有出路。看身材“圆满”的1号男嘉宾走上2号女嘉宾船上时小船摇晃的程度,都快把2号美女吓得花容失色了。兄台,虽说肉多一点会让人觉得有安全感,但到了让心仪对象受惊吓的程度还怎么追人啊!咱还是掉点肉再来吧,毕竟这还是一个拼脸的时代。

  餐饮公司老板痴心4号女汉

  女汉子也是有春天的!

  在这个拼脸的时代,“女神”必定横扫千军成为众人追捧的王道主流。作为近年来一股新兴势力的非主流“女汉子”们面对残酷的现实大多数时候都哭晕在厕所。尽管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们都打起了“女汉”牌以图让自己显得接地气一些,但是,她们说到底颜值还是高的啊!但《牵手爱情村》着实为众“女汉”们吹来了春风。第一期节目4号女嘉宾话多爱笑,笑起来还略有些夸张,神经也有些大条,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但就是这样的女汉子,在与“娇羞妹”、“甜心女神”、“高冷女王”竞争时最先俘获了男嘉宾的心。事业有成的6号男嘉宾从一开始便对4号“女汉”痴心不已,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说起来,6号还是备受追捧的2号女嘉宾的心仪对象呢。

  常言道:“爱就要勇敢追求”。为了顺利俘获心仪对象,迅速展开攻势收入自己碗里才是上策。但是“进攻”好歹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攻势不足没法让自己入TA的眼,攻势过猛又会适得其反。《牵手爱情村》中6号男嘉宾就让我们深刻地认识了这一道理。为了得到和4号女嘉宾单独外出约会的机会,不仅在摸鱼游戏中耍上了小聪明,在约会时更是大献殷勤制造浪漫。但回“村”路上他迫切的表白和冒然的牵手却惹哭了从进村起便一直保持着灿烂笑容的女汉子! 所以说白羊男,莫冲动,冲动是魔鬼啊!

  单身是一种病,而爱情是专治这种顽疾的良药。《牵手爱情村》是否能为蠢蠢欲动的“单手狗”们配上合适的药,让“单身”这个顽疾药到病除呢?结果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8/n408136425.shtml report 2462 为了约会券下泥塘摸鱼也是蛮拼的搜狐娱乐讯在传统速配亮灯模式相亲节目日渐走下坡路时,浙江卫视仍旧坚定不移地走在“拯救单身狗”的路上。2015年,浙江卫视为广大“单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