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苏茂洋颜值爆表 成2015最具潜力男星

来源:搜狐娱乐
苏茂洋写真
苏茂洋写真

当红小生
当红小生

国内当红小生
国内当红小生


    搜狐娱乐讯  在这个艺人纵横的时代,许多观众对于明星的要求,视长相与演技同样重要,有颜值才会有市场,当然也会吸引众多粉丝的追捧。现如今,颜值成为继演技之后,衡量演员受欢迎程度的有一个重要标准。最近,在一些热播剧中走红的小鲜肉,演技不错,而且个个颜值爆表,比如郑恺、陈学冬这些长相帅气呆萌个性的男星,开启了男神新时代,不妨看看下面这些颜值爆表的帅哥型男,有外表也有演技,被看作是2015年最具潜力的男星。

  陈学冬

  陈学冬在出演《小时代》之后便名气大增,而综艺节目《一年级》的出现,更是让陈学冬这枚暖男男神红遍大江南北,阳光帅气的外表、清新迷人的气质,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追捧。当然,最津津乐道的还是陈学冬与郭敬明的八卦基情。外表帅气的陈学冬在情感上的痴情与专一,对四娘不离不弃的关心与体贴,与小四在微博上的温暖互动,做一个安静听话的美男子,乖巧贤惠温柔听话有教养,暖男就是这么好,粉丝喜欢,小四更喜欢。

  苏茂洋

  苏茂洋饰演的角色兼具帅气与刚毅,其展示的不仅是迷人的帅气,更将一个人物的智慧与情感的忠义高度融合,极具时代的特点。颜值高分的苏茂洋,硬件与软件兼备,从其脸上,让观众找到了那种久违的干净与单纯,标志性迷人的微笑,如今完全有希望成为2015年娱乐圈里的新晋偶像。苏茂洋演绎的角色更加多元化。从《知青》里嬉笑怒骂个性十足的纯朴知青“小地包”,到《恋爱相对论》中两肋插刀的都市潮男逗比大毛,以及2014巨制《四十九日祭》中出卖同胞后赎罪的卖国贼德贵,和2015开年大剧《老农民》中灰头土脸的农民,但是爸爸的小棉袄马公社,苏茂洋正在一步步走出事业中的精彩,暖男苏茂洋让众多女性为其着迷。颜值爆表演技精湛,迅速聚拢人气,成为最有希望统治2015年娱乐圈男神的新暖男。

  蒋劲夫

  作为中国新生代男演员,蒋劲夫算是顺风顺水,2012年还未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他,便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在角色里,蒋劲夫浑身散发出的男性魅力总会让人过目不忘,眼神坚定,偶尔会卖萌搞怪,蒋劲夫绝对是个潜力股,觉得他瞬间可以秒杀一切男神,如今,经历多部角色的磨练,蒋劲夫肯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

  郑恺

  曾在《私人订制》、《前任攻略》等电影作品中大放异彩的郑恺,最近在《奔跑吧兄弟》里备受欢迎,随着该节目的火爆,结束时“奔跑小王子”郑恺的眼泪俘虏了众多少年少女的心。近几个月,郑恺人气猛涨,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尖叫,他以自己温暖的笑容,呆萌的性格与猎豹的速度成功俘获了大批粉丝的芳心,给他们带来连连欢笑。随着电影《奔跑吧兄弟》即将上映,率真表现的郑恺的演绎事业又将迎来一片新天地。

  李治廷

  长相酷似王力宏,拥有一张娱乐圈最性感的嘴唇。李治廷饰演的李治,一身古装的李治廷帅气依旧、霸气十足,俨然是古装男神范儿,待粉丝超贴心。态度真诚、敬业、搞笑。最吸引人的还是爆表颜值,被认为是荧屏里最帅的皇帝,而且有点呆萌帅酷的赶脚。李治廷多才多艺,演戏、唱歌、谱曲样样精通,《武媚娘传奇》的片尾曲《无字碑》就是由李治廷亲自操刀作曲。除此之外,受过高等教育的李治廷,私下谈吐举止间自然流露出良好的文化底蕴与内涵,令他火速成为2015年开春最令人期待的小鲜肉。

  张若昀

  在暖男当道的娱乐圈, 张若昀剑走偏锋,桀骜不驯的个性告诉大众,其实坏坏的男人更受欢迎。外形帅气、带点坏坏痞性的张若昀,个性幽默的他让不少女粉丝招架不住,更因为身材修长曾被粉丝送称号长腿男神。雅痞男神张若昀, 凭借近年来出色的演绎艺术以及在浙江台热播剧《雪豹坚强岁月》中成熟的角色诠释,更是将自身的男神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罗晋

  罗晋凭着帅气潇洒的外型和扎实走心的演技很快确立了内地最具潜力的实力派,无论是在颜值上还是演技上都是可以拿来细细品味的型男,罗晋干净文艺的脸上又带着一丝不羁的男人味。颜值爆表。身材挺拔的罗晋,无论穿什么衣服总会有种玉树临风的气质。近几年来在荧屏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从古装戏到民国戏,从痴情郎到高智男,几乎每一种类型的角色都信手拈来。他也一度被业内人士视作是继陈坤黄晓明等之后,内地新生代实力小生中最具潜力的接班人之一。相信2015年里,有着多部新戏的他,会更上一层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8/n408136155.shtml report 4006 苏茂洋写真当红小生国内当红小生搜狐娱乐讯在这个艺人纵横的时代,许多观众对于明星的要求,视长相与演技同样重要,有颜值才会有市场,当然也会吸引众多粉丝的追捧。现如今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