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我就是“屌丝” 对陈汉典阿Ken特别有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与神话斗舞
大鹏与神话斗舞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24日)晚东方卫视全新喜剧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开播,“屌丝男士”大鹏董成鹏重操“主持人”老本行,在独立版块“大鹏耍大牌”中对韩国偶像团体神话进行了一段“爆笑”访谈,用他一如既往的表演方式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此番加盟“大爆笑”,除了展现自己的创作功力之外,与各地喜剧笑星的交流给他带来收获不小,据大鹏透露,陈汉典、阿Ken答应了他的邀请,将在此后加盟《屌丝男士》。大鹏的电影处女作也将在今年和观众见面,将“逆袭”进行到底。

  各种“勾搭”? 对汉典、阿KEN“特别有感觉”

  一边是来自大东北的本土笑星,一边是来自台湾的喜剧新秀,南北相遇擦出了奇妙的火花。当被问及对于陈汉典、阿KEN作何评价,大鹏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我本身就是汉典跟阿KEN的粉丝,经常看他们的节目,这次有机会接触他们让我非常兴奋。”他更透露,“化完妆我会到隔壁他们的化妆间找他们聊天,我就是喜欢玩儿,喜欢热闹,我们聊起来也是特别有感觉。”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大鹏透露通过在“大爆笑”录制期间的“勾搭”,已成功与陈汉典和阿KEN 约定下一季《屌丝男士》。

  对于老搭档于莎莎,这次虽然两人在《生活大爆笑》负责不同板块,但是当提到“极品女士”,大鹏还是忍不住得瑟起两人间超过10年的“革命友情”,好人缘着实让人羡慕。大鹏笑言,他的好人缘,得益于自己这张“亲切而无辜的脸”,这也为他带来了不少观众缘。

  “屌丝“逆袭? 成功靠努力将进军电影界

  如今的大鹏显然已经获得了不少公众认识度,但还是“完全不介意”被人叫“屌丝”,因为他认为“除了那些天生含金钥匙的,谁都是屌丝,就像周星驰,他其实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屌丝。”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我没有颜值,也没有天赋,没有后台,就只有努力。” 他也确实用行动证明了“屌丝”也能逆袭。台下的他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剧本创作以及电影拍摄。谈及目前正在拍摄的《屌丝男士》第四季,大鹏透露,“这次的阵容来自全世界各地,包括来自德国原版的屌丝女士也会加盟,到时候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同时,他也谈到自己的电影,这部作品倾注了他很多心血,一向谦虚的大鹏更放言,“到时候我想不惧怕任何来自全世界的大牌,不惧怕任何其他电影,它会成为中国2015年一部非常有冲击力的电影。”此话一出,也不免让人愈发期待暑期档,他的这部导演处女作会如何夺人眼球。综艺、剧集、电影齐头并进,大鹏的“逆袭”很给力。

  大鹏表示,自己舞台上的状态与生活中差别很大,“我是台上很好笑,生活中可能很不好笑的人。所以我要向陈汉典他们学习,因为他们是那种‘表里如一’的艺人,台上台下都很好笑。”他也坦言自己最近忙于工作,导致心理焦虑,“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我要积极调整好心态,让自己表里如一一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8/n408133992.shtml report 3261 大鹏与神话斗舞搜狐娱乐讯上周六(24日)晚东方卫视全新喜剧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开播,“屌丝男士”大鹏董成鹏重操“主持人”老本行,在独立版块“大鹏耍大牌”中对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