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不放手》人气高 悲情女人励志蜕变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剧情小高潮
剧情小高潮
徐盈成焦点
徐盈成焦点


  搜狐娱乐讯 由广州锋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亚时代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恒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宗翰、李康宜、潘虹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家庭励志伦理大戏《爱你不放手》正在广东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自播出以来,该剧不断引发话题,豪门儿媳徐盈的乐观与善良更引发观众内心深处情感共鸣,纷纷赞其“当之无愧当代女性典范”。

  剧情小高潮 谈判计谋轮番上

  都市伦理巨制《爱你不放手》以李宗翰饰演的“腹黑男”韩振宇与李康宜饰演的徐盈“夺子”为主线,讲述一段虐心而又感人的励志故事。凭借鲜明的人物个性、曲折的剧情走向,该剧持续引发网络关注。随着剧情的推进,振宇与徐盈的夺子计划暗自开展,节奏紧凑、环环相扣的谈判戏码也轮番上演。伴随夺子战争,振宇和徐盈各自的秘密也即将不保,家族战争一触即发,全剧首迎高潮。

  作为一部家庭情感剧,《爱你不放手》剧情设计不落俗套,涵盖 “未婚先孕”、“婆媳关系”、“抚养权争夺战”等多个社会热点话题,映照无数普通百姓生活的缩影,话题性足够强大。加之时尚的造型、精致的妆容、恰当的布景,俨然在荧屏中闯出了一片家庭剧的新天地。有网友表示:“《爱你不放手》并不一味走虐心路线,适当加入的温情,更接地气,也更得人心。”

  徐盈成焦点 观众留言要追看

  该剧围绕“夺子”展开叙事,注定悲剧色彩之外,也将引发观众内心的情感共鸣。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女主角徐盈(李康宜饰)被迫离开姜宅,她与振宇的过去也被闺蜜顾娜觉出异常。被“嫉妒”蒙蔽双眼的顾娜将会做出什么样的报复举动?回归单身母亲身份的徐盈又将如何面对今后的生活?都成为牵动观众的焦点。

  大量观众讨论也集中在徐盈这个角色。有网友留言称:“李康宜的表演自然流畅,纯真不做作,徐盈的隐忍、善良和乐观被诠释得淋漓尽致。虽是豪门儿媳,徐盈却因此饱受委屈,即使多次受到强势婆婆的言语侮辱,但她依旧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劝解婆婆。如此励志的生活经历与积极的生活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8/n408127935.shtml report 3298 剧情小高潮徐盈成焦点搜狐娱乐讯由广州锋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亚时代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恒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宗翰、李康宜、潘虹等实力派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