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不放手》热播引观众共鸣 反思当代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不放手》李宗翰与范舒然
《爱你不放手》李宗翰与范舒然
李宗翰与“妻子”范舒然闹不和
李宗翰与“妻子”范舒然闹不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江西卫视热播的都市励志虐心伦理巨制《爱你不放手》引发观众热议。不少网友对剧中两对男女主人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津津乐道,甚至有人提出质疑,徐盈嫁给姜希宇不过是想嫁入豪门罢了,才会遭受后来的悲惨命运。而顾娜的一味隐忍没有得到回报也就罢了,换来的却是丈夫的变本加厉。这让很多网友不禁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珍爱生命远离豪门 “盈宇恋”惨遭质疑

  珍爱生命,远离豪门。在部分人眼里,嫁入豪门就意味着“从此真爱是路人”。《爱你不放手》中,姜希宇是希珍百货董事长胡钟秀的独子,虽然患有自闭症,但由于他出身豪门,拥有一个“赚钱赚到手软”的强悍母亲,打小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原本,他娶善良美丽的护士徐盈为妻,是天作之合,理应获得“王子与灰姑娘从此过上幸福生活”的赞誉。然而,少部分观众却“不买账”,纷纷提出质疑,认为豪门没有真爱,徐盈嫁给自闭患者姜希宇不过是攀龙附凤。

  针对观众的“真爱质疑”,该剧导演林玉芬回应称:“真情怎一个钱字了得?谁说豪门必定不存在真爱?徐盈与姜希宇的爱情是纯粹的,没有杂质的。他们一个独立善良,一个纯真似天使,虽然相爱过程充满各种纠结痛心,但为了爱情彼此都敢于抛开一切利益关系而相守终生。”

  贤妻良母不受待见 网友:“不再相信爱情”

  作为国内少有的主打强情节的现代都市伦理巨制,该剧跌宕起伏的故事精彩到让人不舍得快进一秒。而剧中人物关系复杂,时不时产生各种精妙的“神反转”,不仅打破了一般家庭剧的戏剧规则,更牢牢吸引了观众的心。

  戏里,出身高贵、温柔美丽的贤惠妻子顾娜一直在韩振宇身后默默付出,然而她却没有“守得云开见月明”,而是三番五次被丈夫及其前女友纠缠不清的关系所伤害。不少网友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像顾娜这么完美的女人竟然得不到丈夫的呵护,真是没天理啊”。

  小编认为,爱情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在韩振宇心中,徐盈一直挥之不去,或许这才是顾娜得不到真爱的根源所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8/n408127820.shtml report 3333 《爱你不放手》李宗翰与范舒然李宗翰与“妻子”范舒然闹不和搜狐娱乐讯近日,在江西卫视热播的都市励志虐心伦理巨制《爱你不放手》引发观众热议。不少网友对剧中两对男女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