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缠绵款《神雕侠侣》受好评 独孤求败爱情首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独孤求败和荷香
独孤求败和荷香
荷香给独孤画像
荷香给独孤画像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今晚的剧情中,秦岚饰演的原创人物荷香清丽登场,与张丹峰饰演的独孤求败演绎侠骨柔情,继东邪西毒北丐的恋情后,独孤求败的年少爱情故事首登荧屏,武林至尊的爱情也被揭秘,令网友大呼新版《神雕侠侣》堪称“古装版爱情百科全书”,“如此爱恨缠绵的武侠世界很精彩”。

  独孤求败恋情首曝 武林至尊深陷爱情与阴谋

  在本周,杨过断臂之后被一巨型怪雕救下,并与之称兄道弟,在雕兄的指引下杨过寻得一代奇侠独孤求败的剑冢所在,偶然间得知了独孤求败的年少情事,秦岚饰演的荷香被仇家追杀被独孤求败所救,二人渐生情愫成为情侣。一个是冷酷孤傲的少年侠客,一个是柔弱无依的美貌孤女,二人相遇是偶然还是刻意,爱情背后藏着什么阴谋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焦点。由于“荷香”这个角色属于新版的原创人物,大多数忠实原著的读者和网友们都对其知之甚少。对于此次新增人物的设定,编剧于正称这是一次特意的安排,让新版《神雕侠侣》本来就纷繁曲折的感情脉络增加了更多的看点:“一转身便是一世,感谢秦岚和张丹峰出色的表演,重现了我写那场戏时的酸楚,眼眶都湿了。”据了解,在戏中荷香和独孤求败在戏中感情颇为惨烈,颇有几分自古多情空余恨的味道,足以见得于正对这对璧人的用心之深,也让网友有了更多的期待。

  缠绵款《神雕》受好评 网友盛赞改编有温度

  新版《神雕侠侣》自开播以来就备受争议和期待,其中对造型和剧情的吐槽屡见不鲜,然而随着剧情的播出,观众们对于正版的《神雕侠侣》越来越喜爱,对于正新改编的褒奖声也越来越多。于正独树一帜的创新想法和“新武侠”元素在剧中得以完美呈现,开创了《神雕侠侣》收视率爆棚的局面,被网友称为是“有温度的翻拍”。剧中以龙过恋为主线,加上李莫愁、陆展元和何沅君的三角虐恋、王重阳与林朝英的宗师之恋,以及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等各自展开的爱恨情仇,被网友称为“古装版爱情百科全书”。作为金庸笔下家喻户晓的武侠故事,《神雕侠侣》以各种形式被演绎了不下十次,然而一次又一次的改编翻拍仍热度不减,每一次的演绎必然会注入新的元素和时代价值观。于正此次翻拍,带给观众一个接地气的暖萌小龙女,一个浪荡不羁却用情专一的杨过,还有各种被放大了的配角感情线,无疑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和情感观。有网友留言道:“对之前版本的神雕都没关心过,觉得太过悲情,而这版无论是呆萌姑姑还是天真李莫愁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真心喜欢这种浪漫的故事。陈妍希成全了走下神坛的小龙女,于正成全了缠绵悱恻的《神雕侠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8/n408127154.shtml report 3862 独孤求败和荷香荷香给独孤画像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今晚的剧情中,秦岚饰演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