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西中文脱口秀全国巡演启动 2月北京造乐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由永 乐演艺倾情呈献的年度造乐大秀“黄西中文脱口秀与您说东道西全国巡演”,于26日在京举办启动发布会,正式宣布2015年将在北京、南京、合肥、青岛、天津、成都、重庆等全国十余个城市举办黄西中文脱口秀专场巡回演出!“华人脱口秀翘楚”黄西2002年开始表演脱口秀,独特的语言节奏、思考方式和留白,加上关于中国移民生活以及中西文化冲突的内容,让黄西的脱口秀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文化高度。他的脱口秀很快受到了美国主流社会的关注和认可,并在2010年3月的美国电视记者年会上作为唯一受邀的谐星为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全国的媒体代表们表演15分钟的脱口秀。自归国表演脱口秀以来,黄西内敛但不失幽默和内涵的表演风格深受观众喜爱,而此次也是他首次进行全国巡演。届时,黄西将携经典“黄氏幽默”段子与全国观众见面,让大家近距离体会脱口秀的魅力!继此前巡演首站广州和深圳站大获成功之后,2月23、24日即正月初五、初六,黄西脱口秀将再次回到北京演出,与观众一起欢度新春!北京站演出已正式开票,门票可通过拨打永 乐票务电话4006-228-228或登录网站228.com.cn进行购买,同时也可通过京 东票务以及豆瓣同城等渠道购买。

  黄西发布会现场展现脱口秀实力 独特风格受主办青睐

  发布会一开始,黄西的珠帘妙语便时刻彰显出身为脱口秀演员的出众才华。调侃北京地铁拥挤,打趣国外新年燃放鞭炮违法——这些生活经历在黄西口中都变成了惹人捧腹的幽默段子。选在2015年进行全国巡演,黄西表示时间刚刚好。一年半的中文段子打磨和丰富的表演经验让他对国内观众的口味了然于胸,也对开拓国内的脱口秀市场更加有信心。当被主持人问及对这次巡演的期许是,黄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全国巡演让国内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能观看脱口秀,接受脱口秀。

  而本次巡演主办方永 乐演艺负责人张春晓先生也表示,正是看中了黄西这种独特的脱口秀风格和舞台魅力,才促成了本次的巡演合作。而永 乐演艺凭借自身丰富的全国剧场和媒体资源,亦有信心将“黄西中文脱口秀”的品牌和内容推广至全国。除了2月的北京站,3月的南京和合肥站、4月天津站、5月成都和重庆站演出目前均已确定并进入筹备阶段,其他巡演城市安排也将通过永 乐演艺官方渠道陆续公布。

  小崔 杨 澜 领衔隔空送祝福 姜昆亦师亦友现场助阵

  黄西好友崔 永元、杨 澜、大鹏和李 响等众名嘴也纷纷通过视频道贺,预祝脱口秀巡演圆满成功。崔 永元自曝亲自跑到美国发掘了黄西,点睛之笔总结黄西脱口秀的“典型特征”——除了政治和性,其他的(在现场)都可以说;杨 澜自题“愿段子与笑话齐飞,东方共西方一堂”,送上了对黄西脱口秀全国巡演的祝福;与黄西同为吉林通化老乡的大鹏在视频中难掩对黄西的崇拜之情,更透露有意与黄西搭档策划全新节目《东拉西扯》,让中国人看到自己的脱口秀;李 响则以“大智若愚,慢中求乐”概括黄西脱口秀的独特风格,同时透过视频喊话全国观众一定要亲临现场仔细体会。

  而被大家熟悉和喜欢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更是现身发布会友情站台,为黄西的首次巡演加油打气。姜昆与黄西通过朋友介绍相识成为好友,二人还经常一起探讨诸如脱口秀和rap等的年轻人文化。姜昆表示脱口秀不是单纯的”单口相声“,与”程式化“的相声相比,脱口秀的形式更加随意。他还盛赞黄西是将脱口秀引入中国的”第一人“,其本色而亲切的表演是他独特风格的体现。谈到对黄西此次全国巡演的愿景,姜昆希望黄西能架起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将”脱口秀“文化的种子撒遍全国各地!

  如此强大的“后援团”义气相挺,更有儿时偶像姜昆老师寄予厚望,黄西在感动之余,也对即将开始的首次全国巡演更加充满了信心!

  学试剂注冰创新招 揭幕“说东道西”全国巡演正式启动

  发布会最后,黄西、姜昆以及主办方永 乐演艺负责人一起上台完成揭幕仪式。而三人身穿实验服戴着护目镜亮相,一身标准的实验室研究员打扮,令在场所有人感到惊讶。原来,为了呼应黄西生化专业博士的身份,主办方特地将注冰仪式常用的红酒换成了酚酞溶液和由小苏打配置而成的碱水溶液。当两种无色透明的溶液在注冰过程中通过化学反应混合成鲜亮的粉色时,本次巡演的主题“说东道西”也呼之欲出。由此正式宣布“黄西中文脱口秀与您说东道西全国巡演”正式启动!

  2015年,经典的“黄氏幽默”必将带来一股全新的喜剧风潮!天南地北,黄西与您说东道西!

  黄西中文脱口秀“与您说东道西”全国巡演—北京站

  时间:2015年2月23、24日(正月初五、初六)

  地点: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票价:180/280/380/580/660(380*2)元

  订票:永 乐票务 4006-228-228/228.com.cn

  黄西中文脱口秀“与您说东道西”全国巡演—南京站/合肥站

  时间:2015年3月21日/22日

  地点: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合肥大剧院歌剧厅

  票价:100/180/280/380/660(380*2)元

  订票:永 乐票务 4006-228-228/228.com.c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8/n408126851.shtml report 3621 由永乐演艺倾情呈献的年度造乐大秀“黄西中文脱口秀与您说东道西全国巡演”,于26日在京举办启动发布会,正式宣布2015年将在北京、南京、合肥、青岛、天津、成都、重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