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刃》落幕 潘之琳演技获赞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娱乐
潘之琳演女杀手
潘之琳演女杀手

潘之琳演活东北小媳妇
潘之琳演活东北小媳妇


  搜狐娱乐讯 在央一黄金档热播了近一个月,收视一直居高不下的谍战大剧《锋刃》近日在观众的唏嘘声中落下帷幕。在大结局中,新时代人气女星潘之琳饰演的杀手兰英为了救韩子生于危难,选择了牺牲自己的生命,让观众心疼不已,兰英从容赴死,不幸中弹的一幕催人泪下。新生代人气女星凭借其靓丽的外型,坚强的个性和扎实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好评如潮。

  对于兰英的悲情结局及潘之琳的扮相和演技,网友“月亮下的爱情”评论称:兰英终于可以休息了,在另外的世界,我想,她依然会牵挂着子生。担忧他的一切,担忧他是否吃了早饭,午饭,晚饭,担忧他衣服是否有破洞... ...。延安,是子生和兰英约定好要去的地方,希望...再续兰生缘吧!@潘之琳 谢谢你把兰英演活了,我非常喜欢,希望以后你演绎的角色会越来越好,我会一直为你加油。网友“l李宁ni”留言称:兰英做杀手时好帅,做子生媳妇时好贤惠,好喜欢你。网友“Close李”称:当子生推开门你梳妆好穿着旗袍抬起头说"你回来了",那个画面真的是太美了! 因为你我又重新上了弃之很久的微博,会持续关注你的,期待你更多好的作品,加油!网友“云卷云舒去留有意”:看得真虐心,兰英子生多么纯洁的爱情,但乱世下的爱情多么脆弱,男孩子总是成熟的慢些比不上女孩子有天然的母性,兰英的包容让人很动容,每个画面都很温情唯美,兰英抿嘴的表情很萌萌哒。真希望兰生在一起!“王菇凉凉”:感动到了,不同的信仰的碰撞,最终唯有爱,在那个夜晚绽放。兰英没有死,她是子生心里最灿烂的烟花,是永远不会黯淡的烟花,永远照亮子生回家的路,那个属于你们的家。

  新生代人气女星潘之琳正脚踏实地在走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在近年演出的多部热门影视剧中,潘之琳以她清澈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扎实的演技以及以及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征服了观众,赢得粉丝的支持,更得到新一代“氧气美女”的称号,成为影视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新生代偶像气质也备受肯定。据悉,在2015年,由潘之琳挑大梁出演女一号的多部偶像大剧《闪亮茗天》、《四千金》等将与观众见面,必将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8/n408124553.shtml report 3375 潘之琳演女杀手潘之琳演活东北小媳妇搜狐娱乐讯在央一黄金档热播了近一个月,收视一直居高不下的谍战大剧《锋刃》近日在观众的唏嘘声中落下帷幕。在大结局中,新时代人气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锋刃》落幕 潘之琳演技获赞好评如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