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嘴大腕不上春晚上哪儿?宋丹丹活跃荧屏朱时茂捧儿子

来源:法制晚报
朱时茂一心捧儿子。


  除了陈佩斯,《法制晚报》记者还为读者搜罗了不上羊年春晚的名嘴大腕们的春节动向。

  虽然荧屏上看不到他们,但是郭德纲、姜昆、朱时茂等名嘴,北京的观众在剧场和电影院里还可以有更亲密的接触。春节期间姜昆和郭德纲都会在剧场里为您说相声,朱时茂将有久违的电影作品亮相,而宋丹丹新电视剧开机,预计春节将在片场度过。

  此外,作为南方笑星的代表,周立波目前正在央视主持《出彩中国人》,而曾经上过春晚的奇志和大兵则已经分手,各自有新的搭档。

  影视相声皆不误钢丝春节不得闲

  代表名嘴:郭德纲可见指数:★★★★★

  春节临近,郭德纲很忙。1月5日,郭德纲的第二个儿子降生,与大儿子郭麒麟相差19岁。据郭德纲透露,近期太忙,已经半个月了,还没来得及给小儿子取名字,但他表示很欣赏网友们贡献的搞笑名字如“麒麟大弟”。

  春节期间德云社不闲着,腊月二十六,郭德纲将在北展剧场举行“甲午”岁末封箱专场演出。如果不过瘾,德云社还将于正月初三和初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省亲十年”郭德纲新春贺岁相声专场,搭个高铁可以去天津看郭德纲羊年的首场演出。

  郭德纲近期还首次掺和了一把电影,预计春节期间电影拍摄也不歇着。1月9日,由郭德纲亲自执导并主演的都市喜剧大电影《我要幸福》在北京开机。

  此外,郭德纲带着儿子郭麒麟及岳云鹏、孙越等弟子参加了湖北春晚的录制。为了备战湖北春晚,郭德纲已经改造了三段经典相声《追着幸福跑》、《德云好声音》、《我要上春晚》,该台晚会将于正月初二播放。此外在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甘肃卫视《大国文化》,郭德纲保持着每周两到三次的电视曝光度。

  真的不再谈春晚片场高产太忙了

  代表名嘴:宋丹丹可见指数:★★★

  羊年春节,宋丹丹又将驻扎片场。1月15日,宋丹丹主演的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

  宋丹丹表示,“真的不能跟我谈春晚的问题了。你不上(春晚)了,在外面天天回答这些问题,特别不好。”对于老搭档赵本山,宋丹丹说:“我们生活中很少联系,几乎没有什么联系,离得太远了。”

  从2008年退出春晚后,宋丹丹演了18部电视剧。儿子巴图是宋丹丹荧屏作品的副产品。《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李春天的春天》、《妈妈的花样年华》中都有母子亮相。

  春节留守老家暂无公众计划

  代表名嘴:赵本山可见指数:★

  这半年来,赵本山的多个项目搁浅,原定于去年9月22日播出的本山传媒出品的电视剧《爹妈满院》被叫停,原定担任导师的《造梦者》真人秀也被洪晃取代。而按照惯例应该在春节档播出的《乡村爱情故事8》也未被各大电视台排上档期。赵本山春节期间应该更多的时间都会留守在家乡铁岭。

  据媒体报道,本月12日,许久没有公开亮相的赵本山曾出现在铁岭本山民族乐团迎春晚会上。从活动录像来看,赵本山稍显消瘦但是精神不错,赵本山此次露面,不但表演了拿手的二胡独奏,演出前还在舞台上和乡亲们唠了近10分钟的心里话。他说:“是不是看我瘦了一点,这一段时间最大的收获是身体好了,因为我每天都锻炼。我告诉你们一句,请大家放心,我就是一个演员,没有任何事儿。”

  去年3月份,赵本山在铁岭成立了本山民乐团。成员平均年龄62岁,基本都是和赵本山一同工作过的老朋友。

  老人也要回剧场春晚属于年轻人

  代表名嘴:姜昆可见指数:★★★★

  春节看姜昆,电视上没戏,还得去剧场。姜昆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月6号和7号,他将在民族宫剧场举办自己的个人相声专场“姜昆说相声”。

  据姜昆介绍,演出将由三个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是姜昆和李文华说相声,第二部分是姜昆和唐杰忠说相声,第三部分是姜昆和80、90后说相声。其中有三个比较大的作品,一个是讽刺作品《虎口遐想》,一个是反思作品《噩梦》,一个是歌颂作品《世纪颂歌》。姜昆还透露,作品中会加入新的元素,“我还要跳BBOX呢。”

  谈及央视春晚,姜昆连连摆手说,“我这个岁数就不要再上春晚了,我已经65岁了,还是应该让年轻人在这个舞台上。我在春晚上最红的时候那是30年前了。”姜昆还表示不会参加地方台的春晚。

  露面少了,姜昆花时间写了本书,1月8日,姜昆的新书《马季老师给我的思考》面世,书里他谈到他与马季之间的故事和他对相声的理解。

  为儿甘为孺子牛客串帮忙不容辞

  代表名嘴:朱时茂可见指数:★★★

  朱时茂近来主要为儿子青阳站台。朱时茂的儿子青阳从纽约大学表演系毕业之后,拍了一部谍战电影《谍·莲花》,片中集齐潘长江之女潘阳、宋丹丹之子巴图,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等诸多星二代。该片已于本月16日上映。

  朱时茂不仅陪儿子一起参加了在北京的首映礼(如下图),还陪他飞赴各地进行宣传。他不但零片酬客串演出,还变身剧务每天亲自为剧组驯马,简直是一个“弼马温”。朱青阳坦言:“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制片人。”

  朱时茂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为了支持儿子放弃了自己的电影计划,但儿子下一部电影他依然义不容辞。

  朱时茂近年来也回归电影,当起了导演。2011年和2012年分别执导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和《爱情不NG》。陈佩斯也为老朋友挎刀。尽管有众明星压阵,但电影票房却并不如意。朱时茂也被陈佩斯喊话:“拍电影不如来演话剧。”

  海外名嘴黄西上演脱口中国秀

  今年春节观众还能在剧场感受海外名嘴的风范儿。曾在白宫为美国总统表演的生化学博士黄西,宣布于本月启动黄西中文脱口秀全国巡演。大年初五、初六将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上演。

  黄西说这次脱口秀的主题将定位在“中西文化”上。“我如果在国内住一段时间回美国也会不适应,比方说春节我放鞭炮,警察来说这是禁止的,我就问为什么可以开枪不可以放鞭炮,警察耸了耸肩说不知道,但告诉我明年过年可以开枪,但别放鞭炮了。”黄西称,巡演中的段子都是回国后新创作出来的。

  对于央视春晚,姜昆则帮黄西解释说,他去不了春晚,“春晚一个节目才6分钟,黄西炒热场子就得15分钟,太磨叽了。”

  南方名嘴各自忙

  周立波上海“清口”代表,目前在央视主持《出彩中国人》。奇志、大兵湖南相声名嘴,已经分手,各自有新搭档。詹瑞文香港笑星,近期加盟英皇进军音乐圈,开创“形体栋笃笑”表演形式。王汝刚上海滑稽戏笑星,每年都会参加东方卫视春晚。

  文/记者钱业摄/记者林晖制图/廖元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8385.shtml report 4023 朱时茂一心捧儿子。除了陈佩斯,《法制晚报》记者还为读者搜罗了不上羊年春晚的名嘴大腕们的春节动向。虽然荧屏上看不到他们,但是郭德纲、姜昆、朱时茂等名嘴,北京的观众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