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拍戏导戏做导师三不误 张国立畅言有梦就有戏

来源:搜狐娱乐
 赎罪门
 张国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演员张国立冯小刚成龙李冰冰等影视圈大腕担任导师的2015开年首档全能才艺秀《我看你有戏》正在浙江卫视进行录制,而张国立在该节目录制同时,其导演并主演的国内首部经侦题材大剧《赎罪门》仍在南京紧锣密鼓拍摄及收尾中。

  据了解,由张国立执导的《赎罪门》剧组已进入拍摄后期。因剧组事务繁杂,张国立在统筹全局之余,还需准备自己的台词及戏份,且同时又因考虑剧组人员过年及加盟《我看你有戏》等因素而各种调整,因此目前已采用双机拍摄以确保如期完工,预计该戏将于今年2月中旬杀青。对此,剧组人员纷纷表示:张国立老师无愧于“全能劳模”之称了。

  当被问及如何处理和看待目前所担任的“导演”、“演员”、“导师”三重身份时,张国立笑称:“当导师还是会沿着我的“暖叔”路线,我整体是温暖的,偶尔也会有点着急。正如我在《我看你有戏》中提及的“有戏”含义——戏不仅仅是戏剧,更是希望和未来。许多怀有梦想的年轻人,缺的不是才能,而是展示自己的平台。他作为导师,就是为他们的梦想助力喝彩,给他们一个动力。而自己作为一个打造“顶级全能人才”的节目导师,又身兼多重身份,一来希望自己有更多体验,同时也要对得起“全能暖叔”这个称号。”而张国立谈及在录制节目时调侃李冰冰“渔网装”一事,则戏称冰冰用幽默回应PK了我的“铁齿铜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8035.shtml report 1769  赎罪门 张国立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演员张国立、冯小刚、成龙、李冰冰等影视圈大腕担任导师的2015开年首档全能才艺秀《我看你有戏》正在浙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