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帕特里克-德姆西离婚 曾参演《实习医生格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帕特里克-德姆西与吉莉安-芬克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实习医生格蕾》中的男主角“梦幻先生”帕特里克-德姆西终于恢复单身了。帕特里克自从2005年在该剧现身以来,始终与结发妻子、外形不输模特的化妆师吉莉安-芬克情比金坚。他们在1999年结婚,育有三个孩子,包括12岁的大女儿塔鲁拉,和一对7岁的双胞胎达比和莎莉文。如今,结婚已经15年的他们终于分道扬镳,虽然对广大女粉丝来说也许算是福音,但是当事人的心情恐怕并不好受。《纽约邮报》第六版获得了发言人的证明,证实这对明星夫妻已经走到了尽头。这对夫妻对媒体发布声明说,“我们经过深远的考虑,决定在基于彼此尊重的基础上结束我们的婚姻。我们孩子的利益高于一切,因此我们希望媒体能够在这个敏感时期尊重我们的隐私。”

  据悉,吉莉安已经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要求。她还要求和前夫分享抚养权,并获得赡养费。这和《实习医生格蕾》本季以来的剧情不谋而合,不知道帕特里克演出分手戏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帕特里克在21岁的时候,还和48岁的女演员洛基-帕克有过一段7年之痒的婚姻。这在当时算是惊世骇俗。而今49岁的帕特里克因为在《实习医生格蕾》中的卖座演出,身价约有四亿美元。钱对他来说暂时应该不是问题。他之后还出演过《街头日记》《魔法情缘》《男伴娘》《变形金刚3》,在好莱坞电影界也打下了不错的票房。但是将近知天命之年再度回归单身,就算靠着好莱坞的知名度可以和一众模特女星继续恋爱,但晚景或许凄凉。(图片来自《第六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3728.shtml report 2659  帕特里克-德姆西与吉莉安-芬克[相关]《实习医生格蕾第9季》..|《实习医生格蕾第9季》..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实习医生格蕾》中的男主角“梦幻先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