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曼迪-摩尔离婚 乐坛鸳鸯分道扬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曼迪-摩尔与瑞恩-亚当斯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美国歌星曼迪-摩尔在14岁就与索尼550音乐公司签订合约出道。她在当时虽然比不过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但稳定发展的她如今知名度如日中天,在好莱坞电影圈也有不错的跨界发展。2009年,她和美国乡村歌手瑞恩-亚当斯结婚,并且在音乐上相辅相成,比翼双飞。瑞恩曾是乐队“胡须小镇”的成员,单飞以后知名度暴涨,如今还担任着音乐制作人的角色。两人在结婚期间都很少对外谈起他们的婚姻状况。丈夫瑞恩甚至曾经电台采访中,直接挂断记者电话,就因为他拒绝谈论妻子和婚姻。他后来对网媒BuzzFeed解释说:“第一次被问起有关我妻子的情况时,我很友好的拒绝了。但我不会一再重复我自己。我是个很低调的人,我永远不会对公众解释我的婚姻。永远不会。”他的语调听起来格外坚决,也许意味着他们当时已经出现了感情问题,但是瑞恩不喜欢被人八卦。

  经发言人证明,如今这对夫妻已经情到尽头,决定友好分手。在对媒体宣言中,他们表示,“曼迪-摩尔和瑞恩-亚当斯已经双双决定结束他们几乎长达6年的婚姻。这次分手将是友好的,互相尊重的。曼迪和瑞恩都希望在这段时间,媒体能尊重他们的隐私。”曼迪今年30岁,瑞恩40岁,对恋爱期超长的好莱坞社会来说这对夫妻都还算年轻,因此再次恋爱结婚完全不成问题。对比起十二月个个年轻明星争先恐后的订婚,一月份似乎是个分手的季节。(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3589.shtml report 1188  曼迪-摩尔与瑞恩-亚当斯搜狐娱乐讯(文/时沙)美国歌星曼迪-摩尔在14岁就与索尼550音乐公司签订合约出道。她在当时虽然比不过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克里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