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女神呼唤张学友 alin演绎“花都谢了”

来源:搜狐娱乐
A-Lin
A-Lin

  搜狐娱乐讯 自《我是歌手3》启动以来,张学友是否登台就一直在众人的猜测名单之中。早前就有传出韩红点名好友张学友,希望能一起上节目圆自己跟偶像同台的梦,至今未能成行。然而在节目的录制过程里,多名女歌手似乎都有意“召唤”学友前来参战,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张天王的老歌。从陈洁仪的《心如刀割》到张靓颖的《饿狼传说》,本周A-lin更是要深情出演《我等到花儿都谢了》,如此大阵仗的集体“呼唤”,不知天王是否能够感受到歌手们的一片苦心?

  张学友当年曾以一首《吻别》红遍歌坛,奠定华语歌神地位,如今时隔22年,该曲作为经典依旧被广为传唱。而后《祝福》、《相思风雨中》、《一路上有你》等多首曲目更是掀起了一个时代的收听狂潮。作为个人演唱会场次最多的华人歌手,他的不少歌曲都在各类音乐比赛中成为选手们的首选必备,即便是在《我是歌手》这种阵容好豪华的音乐盛典中,天王的歌曲依旧成为了截止被演绎地最多的曲目,有趣的是,每次都是女歌手更加偏爱他的歌曲。

  陈洁仪率先“邀约” 《心如刀割》却遭淘汰

  早在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中,陈洁仪就与之有着相当深入的合作。细腻的嗓音,柔情的表达,陈洁仪作主演之一其温婉歌喉一直被张学友所赏识。在歌手首轮淘汰赛里,洁仪选择了《心如刀割》一曲,这首曾让张学友获得“情歌王子”成为的金曲以感情处理难以驾驭著称,必须要有高超的驾驭能力以及细腻的情感才能捏拿准确。毫无疑问,洁仪的表现走情走心,歌剧腔更是为舞台呈上了别具风格的情调。虽然最终憾别舞台,但未能邀请到学友同台竞技的心情想必也是“心如刀割”,好在比赛完之后还有天王的悉心鼓励,面对“走音”传言力挺陈洁仪,想来也让其有所安慰。

  张靓颖霸气登台 《饿狼传说》一举夺魁

  第二位召唤过张学友的女神非靓颖莫属。在第一轮第二场的比赛中,张靓颖一改往日温柔的催泪风格,一袭黑衣透视装酷炫十足。海豚公主的大转变显然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力追捧,一曲完毕台下“女神”高呼声不断,不少网友更是纷纷留言表示“学友不在这个舞台,但这个舞台无时无刻都在流传着他的传说啊!”显然,靓颖的选歌为其转型提供了一大助力,如此颠覆性的表演《饿狼传说》功不可没,而第一名的好成绩更是为其鼓足了气力!

  A-Lin演绎张学友国民情歌“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如此看来,“歌神”张学友的金曲确实有某种抓人听觉的魔力,《心如刀割》让内地观众一夜之间知道了陈洁仪这个名字,《饿狼传说》助靓音女神点燃全场、顺利夺冠。吸取了前两位歌手的成功经验,在《我是歌手》剑拔弩张的第五场竞演中A-Lin也发出了大招。

  相对而言,A-lin向来以擅长演绎伤感情歌而著称,此次携国民情歌《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无疑表达了对张学友更大的企盼之情。在本周五的表演中,A-lin将她的醇厚嗓音和细腻唱功展现得淋漓尽致,誓将柔情深刻表达。没有过多的技巧,而是在简单的念白式的唱腔凸显情绪起伏,而饱满的情绪全都浓缩在副歌部分重复的追问中,“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如此难以言喻的情感喷薄而出,不知张天王能否感受到天生歌姬的那一份苦情等待?

  歌单一出,连网友都看出了《我是歌手》女同胞们对张天王的钟情,笑言“学友快出现,不忍花都被唱谢!”那么,向来会出神秘嘉宾的《我是歌手》是否会迎来天王的秘密现身?A-lin再度演绎张学友经典情歌,究竟会有怎样的惊喜?本周五晚22点谜题不断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2272.shtml report 3907 A-Lin[相关]《蛇蝎女佣》Edy见面..|尚雯婕现身云音乐期待..搜狐娱乐讯自《我是歌手3》启动以来,张学友是否登台就一直在众人的猜测名单之中。早前就有传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