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张子萱演情侣 《医馆笑传》成最复杂情感剧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张子萱戏中再演倒追戏码
陈赫张子萱戏中再演倒追戏码
陈赫姜妍感情纠结不断
陈赫姜妍感情纠结不断


  搜狐娱乐讯 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即将于1月28日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除了搞笑、探案之外,“爱情”元素则成为贯穿整个剧集的另一条主线,陈赫、姜妍、王传君、张子萱等主演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如此,《医馆笑传》简直就是拥有最复杂情感的电视剧!

  “贱萌”陈赫成万人迷 主演深陷“多角恋”

  在《医馆笑传》中,陈赫饰演的神探兼神医朱一品仍然继承了曾小贤的“贱萌”属性。但是,此次朱一品的桃花运明显好过曾老师。剧中,还是医馆学徒的朱一品就颇受医馆馆主之女陈安安(张子萱饰)的喜爱。虽说二人从小一起长大,算得上青梅竹马,但陈安安骄横的个性着实令朱一品一个头有两个大。耍脾气、抽鞭子,这都算得上是家常便饭。

  除了撒娇教主陈安安对朱一品发出猛烈攻势,就连西厂厂花柳若馨(姜妍饰演)也对朱一品产生好感。柳若馨造型冷艳,身材火辣,在500年前的大明朝确实拥有“独树一帜”的魅力。由于和朱一品特殊方式的邂逅,柳若馨和朱一品可谓是“一见钟情”了。随着剧情发展,还发生了女主角舍命救男主角、男主角为自己治疗伤痛,一路共同探案的戏码。

  另外,除了朱一品与陈安安、柳若馨两大美女的纠葛,另一位男主杨宇轩也被困于感情问题。陈安安也为自己的倒追大技与杨宇轩也上演了一场苦肉计,而此番作为却引来了杨宇轩前女友聂紫衣(赵圆瑗饰)的嫉妒,一场两个女人之间的全新战争一触即发。

  高冷杀手实为厨艺高手 王传君姜妍互相欣赏

  剧中,王传君、姜妍均扮演高冷杀手,两人平时都不苟言笑。然而,高冷杀手其实都是暖暖的厨艺高手。据了解,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姜妍给全剧组带来了自己亲手做的糖果,王传君不仅直接食用,并且还给姜妍100分的好评。而在安徽举行的《医馆笑传》发布会上,王传君更是特意提到了姜妍会做饭,还坦言“希望今年过年能给自己的父母做一顿饭”。

  另外,姜妍对王传君也是不吝溢美之词,大方称赞对方是全才。“如果说陈赫是贱贱天才,那么传君就是全才”。因为王传君不仅演技好,还会唱歌、写作、画画和导演。姜妍还爆料说,有王传君甚至自己画了剧集的分镜头脚本;到后来导演有一阵休息,王传君甚至还代了半个月的班。

  《医馆笑传》将于1月28日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播出。如此复杂的情感纠葛,主角们最终又会和谁在一起?各位看官,还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1622.shtml report 3566 陈赫张子萱戏中再演倒追戏码陈赫姜妍感情纠结不断搜狐娱乐讯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即将于1月28日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除了搞笑、探案之外,“爱情”元素则成为贯穿整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