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鹿晗星耀除夕 《星搭档》成员组团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
陈伟霆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央视羊年春晚剧组最新曝光的明星阵容名单,王牌节目《梦想星搭档》的公益加油大使陈伟霆鹿晗均名列其中,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1月22日,央视春晚剧组公布第二批明星阵容,其中陈伟霆、鹿晗等人气偶像的确认加盟极为引人注目,而他们都是今年《梦想星搭档》的公益加油大使。陈伟霆和鹿晗助阵《梦想星搭档》,为听障儿童献歌筹款,陈伟霆亲身探访听障小姐妹,鹿晗还捐出了随身物品义卖,二人身体力行地完成作为加油大使的职责,为粉丝树立了公益榜样。粉丝们十分期待他们的春晚首秀,希望看到他们更多暖心表现,为观众传递更多正能量。此外,《梦想星搭档》本季的战队成员齐秦、凤凰传奇、平安等,以及即将加入的原生态民歌歌手王二妮,都曾先后登上过春晚舞台,加上受邀参加央视2014春节元宵晚会的大女孩组合,《梦想星搭档》网罗春晚新老面孔,被网友誉为“小春晚”。

  《星搭档》歌手备受春晚青睐,网友们纷纷呼吁让星搭档们集体“组团”上春晚,许多粉丝更是表示,希望看到国民组合凤凰传奇携手SNH48上春晚再创奇迹。同时,因今年春晚对于“小鲜肉”的偏爱,引发网友们猜测:接下来会参与节目的魏晨欧豪等“当红炸子鸡”中,究竟有谁能够经由《梦想星搭档》敲开春晚大门,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0746.shtml report 1446 陈伟霆搜狐娱乐讯近日,根据央视羊年春晚剧组最新曝光的明星阵容名单,王牌节目《梦想星搭档》的公益加油大使陈伟霆、鹿晗均名列其中,引发网友强烈关注。1月22日,央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