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搭档2》集体“喝高” 撒贝宁变“劝酒王”

来源:搜狐娱乐
《星搭档2》明星集体“喝高”
《星搭档2》明星集体“喝高”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梦想星搭档》进行到第六期,比赛已经过半。不同于其他音乐类节目,本季《梦想星搭档》以公益为主题,七组星搭档们在台上相互比拼之余,台下可谓是其乐融融。在上周节目中星搭档们更是在台上“大开酒戒”,还没有比赛完齐秦、阿鲁阿卓、平安、陈翔、吉克隽逸竟集体在现场“喝高”,主持人撒贝宁化身“劝酒王”却依旧阻挡不住祝酒热情,也一并三碗酒下肚。引得网友也来凑热闹,直呼:“再来一碗!”

  彝族同胞祝酒联欢 平安陈翔隔空“中招”

  本季第六期《梦想星搭档》迎来彝族“认亲潮”,阿鲁阿卓、吉克隽逸和山风组合、太阳部落的大部分成员均为彝族,其中山风组合吉克杰拉与吉克隽逸为舅甥关系,山风组合奥杰阿格与太阳部落奥杰阿黑为亲兄弟,关系可谓是很不一般。与山风组合为一组星搭档的齐秦被认亲潮“冷落”在外,撒贝宁也不禁调侃齐秦:“真是没有点血缘关系都不好意思站在一起。”

  现场彝族同胞更是把酒助兴,以酒会友的互动联欢场面热闹非凡。所有彝族歌手举杯唱起了彝语版的《祝酒歌》,俨然提前进入了新年的气氛。主持人撒贝宁也豪气的一碗酒下肚,台上彝族歌手们更是不放过坐在候场区的其余星搭档们:吉克隽逸端着一碗酒放言“平安我搞定”,阿鲁阿卓则保证也势必“拿下陈翔”。现场场面一时“失控”••••••欢乐无比!

  撒贝宁变“劝酒王” 现场与好弟飙歌

  全场彝族歌手把酒言欢,平安和北大荒知青组合的几位叔叔阿姨们也按耐不住上台献唱了汉语版的《祝酒歌》,《梦想星搭档》的舞台顿时变成了民族大联欢。主持人撒贝宁想要维持现场秩序,高喊:“停一下”,但现场祝酒的气氛却根本停不下来。变身“劝酒王”的撒贝宁还被山风组合连灌两碗酒,之前清醒状态下的撒贝宁似乎被灌醉,“醉酒”的他开始“技痒”——想唱歌了,把坐在候场区的五洲唱响组合的好弟也拉上台一同飙歌,高音对唱《茶花女》选段。原本是来劝酒的撒贝宁被热烈的气氛给同化,“失控”的祝酒场面只好由清醒的阿鲁阿卓拉回到比赛状态。秀完歌技的撒贝宁还主动邀大家一齐举杯,借第三碗酒感谢所有致力为公益的人。

  据悉,本周日晚的节目将迎来全新赛制,届时会有哪些新的看点产生呢,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0455.shtml report 1702 《星搭档2》明星集体“喝高”搜狐娱乐讯第二季《梦想星搭档》进行到第六期,比赛已经过半。不同于其他音乐类节目,本季《梦想星搭档》以公益为主题,七组星搭档们在台上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