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齐溪宋宁复古大片 水墨重彩演绎《傲慢与偏见》

来源:搜狐娱乐
《傲慢与偏见》电影海报
《傲慢与偏见》电影海报

齐溪宋宁演绎《傲慢与偏见》
齐溪宋宁演绎《傲慢与偏见》


    搜狐娱乐讯 近日,齐溪和宋宁这对“高冷夫妇”为《嘉人》杂志拍摄的一张主题大片曝光,该大片以凯拉.奈特利版的《傲慢与偏见》海报为模板,新锐艺术家商少真大采用大手笔创作,齐溪宋宁共同携手演绎,用水彩插画的风格还原了电影《傲慢与偏见》中简.奥斯汀和达西先生的一段爱恋。对比经典电影及小说中这样“克服了自我的偏见和傲慢”终于走到一起的爱情,齐溪坦言,在他们两人的生活中,她更愿意用“接纳”来形容两人的结合。

  作为刚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新人,两人却选择了结婚,齐溪和宋宁当初的这个决定让很多媒体惊呼,两个演员为什么是裸婚?并且还非要选择在这个时候结婚?对于这样的质疑声,齐溪在采访中坦言:“婚姻从来都没有一个所谓正确的准则,而两个人的结合更不是名利的置换。我没想过我会结婚,我更没想过宋宁会结婚,她比我看上去还不适合婚姻,可是我们还是结婚了,用保罗在《哥林多书》中的一段话形容,“爱可以忍受一切,承担一切。”。

  身在娱乐圈,齐溪表示,见过了太多“不靠谱的恋爱和婚姻”,但在这样的环境中,他们反而更愿意去信守双方在婚礼上的承诺和誓言。宋宁说:“结婚前,我玩票似的做过模特,也玩过音乐,没有常人眼中那份“认真的事业”,她从没觉得不妥,也不问我赚了多少钱,不望夫成龙。这是夫妻间的一种信任,而在我们的婚礼上,我对她说的誓言就是‘不辜负信任’和‘不离不弃’”。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没有让所谓的现实打压,反而变得更开心,和自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098540.shtml report 1649 《傲慢与偏见》电影海报齐溪宋宁演绎《傲慢与偏见》搜狐娱乐讯近日,齐溪和宋宁这对“高冷夫妇”为《嘉人》杂志拍摄的一张主题大片曝光,该大片以凯拉.奈特利版的《傲慢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齐溪宋宁复古大片 水墨重彩演绎《傲慢与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