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京华烟云》开播 李曼为民国“傲娇妹”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李曼《新京华烟云》剧照
李曼《新京华烟云》剧照

李曼饰牛素云
李曼饰牛素云


  搜狐娱乐讯 由李曼、李晟、李承炫等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大剧《新京华烟云》日前在云南卫视开播。剧中,李曼首次突破以往荧幕形象,成功地以一个刁蛮、任性的豪门千金大小姐展现在大家面前,让人“跌破眼镜”之余更深入人心。

  “傲娇富二代”初养成 李曼成“风暴中心”

  《新京华烟云》围绕民国动荡时期几大家族恩怨情仇、爱恨交织的故事,重点讲述“富二代”“官二代”“新贵二代”们之间的亲情友情爱情,以及他们在动荡时局中经历成长并学着相处、怎样爱与恨,在争辩与宽恕中磨练的风云传奇。剧中,李曼扮演的“富二代”豪门小姐牛素云以娇生惯养、伶牙俐齿,时不时还会经常发大小姐脾气的面貌出现,被网友冠以“傲娇妹子”的称号。李曼介绍称,“牛素云在剧中是大帅府牛次长的女儿,这位‘牛次长’既握有实权又为人狡黠,而作为大帅府千金受惯万千宠爱岂是省油的灯,之外她也是曾家二少奶奶,生长环境造成刁蛮性格的养成也使得她成为家族变故‘风暴中心’……”

  李曼沉浸角色直言曾爱恨纠结

  谈起这个角色李曼可谓是感慨万千,据了解,为了演好这个和自己性格反差巨大的角色,一向敬业的李曼不仅在开拍前就早早熟读原著和剧本做好功课,在拍戏期间也是让自己实时沉浸在角色之中,就连对待自己的“老爸”郑则仕,也习惯地用“傲娇”大小姐的口气去交流。“开始我对牛素云这个角色基本没啥好感,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和体会到人物的心理历程后就跟着改变了看法。人都是有多面性的,牛素云本身就是富有多面性的一个角色,每一场戏都有她自己的小心思、心理变化,最后她其实还有一个很大的人生转折。”对于牛素云这个人物李曼直言看点很多,演绎过程中自己也在爱与恨中纠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097866.shtml report 3146 李曼《新京华烟云》剧照李曼饰牛素云搜狐娱乐讯由李曼、李晟、李承炫等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大剧《新京华烟云》日前在云南卫视开播。剧中,李曼首次突破以往荧幕形象,成功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京华烟云》开播 李曼为民国“傲娇妹”代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