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唐嫣:被黑?值得!所有男主都"爱"我!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唐嫣:我不怕被“黑”,我没有玻璃心。

唐嫣谈赵默笙:有自己的设计,也想演坏人但没人找呀!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 万聪/图文 何雨建/视频)最近《何以笙箫默》【点击观剧】正在卫视热播,唐嫣演绎的赵默笙引来了非常大的争议。无论是对于服装道具廉价、淘宝款的吐槽,还是对于唐嫣演技单一、只会低头装可怜的质疑,都把唐嫣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对此,唐嫣在接受搜狐视频独家专访时,她倒是十分看得开,坦言对于大家黑自己非常能理解,同时所有质疑自己照单全收,戳痛自己后才有毅力去进步。

  除了和钟汉良合作的《何以笙箫默》,唐嫣和刘恺威主演的《千金女贼》、和李易峰主演的《活色生香》都即将要在各大卫视播出,2015年的荧屏上将出现一个火热的“糖糖季”。演绎了如此多的偶像剧、和这么多“男神”合作之余,唐嫣表示自己还是分得很开的,并不会因为偶像剧而影响现实中自己对于男人、对于爱情的看法。

  关于赵默笙:有自己的设计,也想演坏人但没人找呀

  搜狐娱乐:关于《何以笙箫默》,之前你说你加入了自己对赵默笙的理解,现在呈现的效果是一个有些隐忍、坚强的赵默笙,这是你希望呈现出的感觉吗?

  唐嫣:因为我一直在跟顾漫沟通,一直在请教她,向她了解一些她心目中赵默笙的样子。我也是根据剧情的改变和发展,比方说刚刚所说的隐忍和坚强,我觉得的更多的是体现在七年后刚刚回国的赵默笙,因为她经历了家破人亡,妈妈也不爱她、几乎没有什么联系,他最爱的何以琛也不在他身边,就是七年前从这座城市离开和七年后她再回到这座城市,对她来说就是天壤之别。而且在这七年之间,她在美国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你想如果身边有这么一个人她经历过这么多事情,她回来之后,她一定没有办法笑得很开怀。所以她带着这么多的包袱在身上,她变得更加小心翼翼,也会比较忧郁。但是这些问题在她重新遇到何以琛之后,何以琛会把她的小任性给拗回来,因为只有何以琛才可以治愈她。在后阶段,默笙和以琛和好之后、结婚之后,阳光的默笙就会重新回来了。

  搜狐娱乐:近两年,很多热门小说一说要改变成电视剧,书迷们几乎第一个想到的女主角人选就是你,几乎成了网言改编电视剧御用女主角了,你怎么看?

  唐嫣:(笑)压力好大哦。当然是谢谢他们对我的信任了。一定是相信我的人才会选择我做他们心目中的女主角,我觉得这也是我的荣幸。但对于我来说我确实也会压力很大,因为根据小说改编的它的范围真的是太过于宽泛,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所以你要去把它诠释好,尽可能地去贴近,你一定会是肩膀上很重。

  搜狐娱乐:你自己平时喜欢看这类小说吗?最喜欢哪一部?

  唐嫣:喜欢呀,最爱就是《何以笙箫默》。

  搜狐娱乐:那这次能演到这个角色是什么感觉?

  唐嫣:真的太开心了。

  搜狐娱乐:你拍的多以偶像剧为主,有过想转型的想法吗?

  唐嫣:其实也不是纯粹的偶像剧吧,比方说《何以笙箫默》就不是偶像剧,它是比较贴近生活的剧,它是比较文艺的时装剧现代戏,但它绝对称不上偶像剧。包括它的人物个性和女主角的改编,其实跟我原本接的戏就很不一样,所以我是一直有在接触不同的角色类型。

  搜狐娱乐:但原来一提到你,很多人会说你很少女、很甜,就像你的名字一样。有想过换一下风格吗?

  唐嫣:(笑)我肯定不改名字。

  搜狐娱乐:那对于其实演戏风格的尝试有没有想过?

  唐嫣:如果有角色愿意来找我,比方说我一直想演坏人呀,可是没人找呀。这个我也很苦恼,就是没有人来找我演坏人,所以说我就没有机会去演坏人。但是作为演员来说,你肯定就是想要尝试不同的新鲜角色,对你创作来说也是一种帮助和挑战。

  搜狐娱乐:你觉得入行多年,尤其是近两年经历的比较多了之后,觉得自己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唐嫣:内心变强大了。

  关于被黑:所有质疑照单全收,大家吐槽我也能理解

  搜狐娱乐:关于这部剧,虽然很多观众喜欢,但也有吐槽的声音。比如,有的网友觉得可能服装上有点不够靓丽,偏普通了一点,有网友笑称是“淘宝款”,你怎么看?你自己在这上面,有加入自己的想法吗?

  唐嫣:其实服装方面,根据赵默笙是时尚摄影师的职业有特地去考虑过她的服装,现在剧中呈现的样子,因为她回国之后比较低调,她经历了这么多事情,首先她在服装上不会给自己太过于花哨的东西,再加上她是摄影师,摄影师拍摄出外景需要有很大动作,就是背着相机包就走的这种的,所以她也不会是穿的华丽的那种。可能她不会像传统偶像剧里女主永远是美美的这种状态。然后再来就是,因为我们平时也会接触一些摄影师朋友,拍时尚杂志,我们确实有观察过这些女性摄影师,发现她们穿的衣服会比较舒适、会有点小众,就是它的剪裁是不错的,它有它的设计感、独特的style,但是呢,别人就会觉得是舒服的,可能接受的人不一定会是常规人眼里美的样子,但是我们也有在从摄影师这个角色身份上去定位她的服装。

  搜狐娱乐:还有关于你演技方面的质疑,有一部人认为你的演技可能不是他们理想中的,面对演技上的质疑,你会怎么回应?

  唐嫣:好的坏的我都会接受。因为其实我跟大家一样,我如果有时间我就会追直播,然后看完了之后我还会看网络完整版,看完之后也会上网看大家的意见,那么我觉得好的不好的对我来说都是宝贵的经验,就怕别人不对你说。当然我看到有很多认同我的观众朋友,我也特别谢谢他们的认可和支持,那有一些质疑的声音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事情,因为他们告诉你你才知道你美中不足的地方在哪儿、你的问题出现在哪儿,因为旁观者清吗,你是当局者,你需要别人给予你一个意见,你才会发现你的问题,反而是帮助你进步的。虽然看了(质疑)有的时候会觉得“哇!戳中我心脏!”,但是我觉得没关系,就是戳痛之后才会让自己更加的有毅力去进步。

  搜狐娱乐:里面你唱了《好久不见》这首歌,当初为什么决定自己来唱?

  唐嫣:我觉得可能是想唱出赵默笙的心声吧。因为这首歌歌词非常适合七年后回来的默笙和以琛初次见面的这种感觉,包括彼此的心境,所以我就觉得既然能够找我唱了,我就不怕唱的不好。我会觉得尽力,我就唱出自己的情感,站在默笙的角度,就好像是默笙在唱给以琛听的,不是我自己在唱的这种感觉。也会让自己就像演戏一样,有一个情感上的角色上的投入。

  搜狐娱乐:之前杨幂的唱功也被吐槽,翻看一些评论发现,你现在被吐槽的部分杨幂之前好像也被吐槽过,你有和她交流过怎样应对被黑吗?

  唐嫣:他们说的也确实是实话啦,我确实没有唱的那么好啦!(笑)我是虚心接受的,所有的质疑我都照单全收的,我觉得我没有那么玻璃心啦,我觉得听这些你才能进步吗。

  搜狐娱乐:演偶像剧女主角总是免不了被黑,你会去看网友对你的评论或者吐槽吗?

  唐嫣:可是我们确实做了一个很值得被人黑的事情呀!因为所有男主都爱我们嘛。(笑)

  搜狐娱乐:所以你很能理解大家是吗?

  唐嫣:对呀,因为就是所有剧里面的人物,男一、男二都是围绕这个女一号在转,那确实她是众星捧月的一个人物,确实她也是脱离现实的,所以(被黑)其实也是正常的,这种心情我可以理解的。

  关于玛丽苏:偶像剧是造梦工场,不会影响自己的爱情

  搜狐娱乐:经常在偶像剧里谈那么浪漫的恋爱,会影响你现实里对爱情对男人的看法吗?毕竟现实中的男生不可能像偶像剧里一样那么浪漫。

  唐嫣:是啊,不会有影响,不太会吧。

  搜狐娱乐:所以还是分得很开的?

  唐嫣:必须要分开呀,那是偶像剧,那是梦幻的。包括《何以笙箫默》里面的爱情,我认为是最美的爱情。我愿意相信生活中有这样的故事存在,但是现实中的这个人什么时候会在你身边被你碰到,是觉得不能以戏里面的角度去期望的,因为他确实是笔下的人物、他过于完美。

  搜狐娱乐:有网友把很多言情小说称作“玛丽苏文”,你是怎么理解“玛丽苏”的呢?

  唐嫣:我一直都不知道什么叫玛丽苏。

  搜狐娱乐:玛丽苏就是特别的善良的女主,所有的困难都以自己的善良来克服,你怎么看待玛丽苏?

  唐嫣:可能偶像剧是造梦工场吧,它脱离现实,比你的世界很遥远,可能每个人不会遇到但都是希望遇到,是一种梦的寄托,所以会有这些造梦工场、会有这些故事去给你看,因为就算你遇不到爱情,你总要去相信有爱情存在的美好吧。我觉得可能有这方面的意思吧,所以所有的女主角都是集万千宠爱的。

  搜狐娱乐:你和李易峰、刘恺威、钟汉良、霍建华胡歌等很多男神都合作过,感觉怎么样?你觉得他们当中谁和你最有CP感?

  唐嫣:这个得让观众提,哪有自己觉得的。对我来说大家都是合作伙伴,拍完戏之后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搜狐娱乐:那你觉得其中哪一个最暖男?

  唐嫣:我跟你说,我跟他们演的所有角色他们都很暖男,因为我是玛丽苏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095462.shtml report 7151 专访唐嫣:我不怕被“黑”,我没有玻璃心。唐嫣谈赵默笙:有自己的设计,也想演坏人但没人找呀!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万聪/图文何雨建/视频)最近《何以笙箫默》【点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