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金依萌“后宫团”:高颜值女神小鲜肉齐聚

来源:搜狐娱乐
盘点金依萌“后宫团”
盘点金依萌“后宫团”


  搜狐娱乐讯 随着春节档的步步逼近,导演金依萌将携新作《一路惊喜》于2015年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笼络了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蒋劲夫等十几位“女神鲜肉”。

  “后宫团”必要条件:当红“炸子鸡”尽收囊中

  翻阅金依萌所有电影作品的海报剧照,范冰冰章子怡、赵丽颖、凤小岳、萧敬腾、李治廷、丹尼尔-亨利、苏志燮何润东、蒋劲夫这些男神女神尽收眼底。金依萌被戏称为“吃遍小鲜肉的女导演”。

  拜电影类型所赐,作为严格继承好莱坞电影模式的金依萌来说这些男神女神齐聚的现象则是必然存在的。金依萌以原创创造力,充分的国际化视野“猎尽美色”,打造出颜值极高的“后宫团”。

  “后宫团”充分条件:性格爽快倍受青睐

  《非常完美》、《一夜惊喜》、《一路惊喜》三部作品传承下来,连主人公在说起自己不愉快的经历时都没有丝毫滥苦情的氛围。金依萌在将这些解释为乐观的个性:“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已经很不开心了,干嘛还要把不开心传染给别人呢,做电影如果能在一个半小时后让别人开心一点,也是一个很积德的事。”。

    金依萌称,“不论是大牌明星还是无名新人,最重要的都是毫无保留的充分沟通,充分交换对故事、对角色的看法理解。彼此都取长补短,把一个完美的表演打造出来献给观众。”导演真诚、演员们才会奉献出自己的绝佳表演。

  “后宫团”共同特点之:勇于颠覆 角色乖张

  金依萌的电影中,女性形象都十分鲜活。章子怡在《非常完美》中蜕变成了傻大姐式的宅女漫画家,扒窗搞破坏摔断腿样样悲催,却最终让前男友抛弃了万众瞩目的大明星重新挽留她,还让钻石王老五摄影师和心动不已;范冰冰未婚先孕,到处问人“谁弄大了我的肚子”,见到帅老板口水留地,花痴到连办公桌玻璃都亲个没完,却还是让嫩肉正太痴心伴在左右。

  此次2月6日上映的《一路惊喜》中,十几位演员同时奉献精彩的银幕演出,致敬《真爱至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87859.shtml report 3644 盘点金依萌“后宫团”搜狐娱乐讯随着春节档的步步逼近,导演金依萌将携新作《一路惊喜》于2015年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笼络了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蒋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